S__18415634  

這周末就要帶三歲的小寶跟不到一歲的嬰兒小花弟出國去玩水了 

同時帶兩個小孩到海島國家既是期待也開始有點緊張

甚麼東西是必備品?這得要參照到達的旅遊點來考量對吧

像我們這次要前往的旅遊勝地,天氣剛好跟寒冷的台灣是相反的(HOTHOT!)

雖然說厚重的衣物可以不用帶,但出發跟回程還是要保暖咪~

再來就是一些玩水的相關用品~

 

另外就是當地環境部分不是都市,食物跟飲用水的部分頗令人擔心

之前去過一次大人就沒甚麼差啦!是有聽過有些人拉肚子甚麼的 

小孩都要去的話就得謹慎些了

不過我還挺矛盾的,一開始都想東看西看,甚麼東西都想準備

有兩枚小鬼的時候~越看越會想說隨便帶帶越少越好,可以生存即可(喂)

回頭看老公已經白眼飄來(處女座性格啊!!)

東西越來越多扛行李也會覺得麻煩壓壓壓壓壓

 

總之,最後打包行李前我還有幾天可以思考

現在我就邊逛網頁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物品

但最後要不要&會不會買?這個我還沒決定

等於這篇是我的筆記本就對了哈哈哈 

 

※一些比較基本必備品我另外在跟大家分享喔~

 

 

 2015-01-19_22-58-20  

吃絕對是最重要的基本要素

家有嬰兒,目前已經吃配方奶為主+副食品為輔

剛剛有個想要偷吃步的想法哈哈哈就是不想洗奶瓶拉

而且剛剛說過當地水的品質不佳,阿不是越洗越髒XD  總不能叫我扛消毒鍋去吧(偷笑)

小花身體很容易敏感真的很擔心這部分

 

拋棄式奶瓶

看到不少媽媽出國旅遊時的分享

爬文掃瞄了一下,有些拋棄式奶瓶好像只有瓶身?

就是不用洗瓶身,奶嘴頭那些還是得洗

我還想說不是用完就說掰掰的奶瓶才是拋棄式奶瓶嗎?

後來找到了這個,真的是用完整組可以說掰掰的拋棄式奶瓶

思考點:

1.還沒給小花試喝過,怕他不願意不習慣這個奶嘴頭

2.雖然說很方便但真的給他不環保>"<

 

 

2015-01-19_23-27-06  

小花弟一天下來需要喝四餐奶,但光是奶對他已經不夠了

平常在家就已經給他煮些簡單的副食品

如果是去比較開發的國家,我通常都會飯店早餐挖一挖,放入膳魔師SK3000悶燒罐半天都還可以吃

不過這國家的飲食目前還是讓我放不下心

 

『即食式』嬰幼兒副食品

一直有想說要不要買這種副食品包帶著,因為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

而且還有這種盒裝

不用再另外準備碗就可以打開直接吃的,整個心動

思考點:

1.沒吃過味道跟鹹淡口味不知道小花願不願意買單(比較擔心會鹹,目前很少給花弟吃調味的食物)

2.某個日本大廠的副食品包裡面發現蟋蟀XD前陣子的新聞

 

 

 

2015-01-19_22-44-00  

真的會擔心玩水的嬰兒在水裡面大便這個問題哈哈哈

雖然說媽媽自己本身不會嫌棄

但別人很可憐阿為何要讓他們無故遭殃勒

有在看戲水尿布,玩水尿布 (類似的東西)

有些是一次性用完即丟,有些是重複性的

 

游泳尿布褲

可以當泳褲來看待,又有阻擋''土石流''的堤防功能XDDDD

 

2015-01-19_22-38-15  

上面兩款都讓我蠻心動的

 

思考點:

1.會不會常游泳跟玩水,只用幾次就買好像有一咪浪費還不如買拋棄式?

2.還是直接下水就好 (喂~)

 

 

 

 

DEAIBY-A9005AJY4000_53c3418e9d7ef  

這麼買來好像不是很常會用

但時機到時,就會想要來一組的東西

玩水的時候也希望寶寶能玩得開心安全,大人也開心

這樣也不用一直抱在身上,適時的放手也很重要XD

 

學習游泳圈

之前有買過一個類似但不是德國這個品牌的泳圈

後來要拿出來用的時候發現太小了,小鬼擠不進去挖勒

所以還沒有感受過這泳圈帶來的好處阿

 

 

 

 

2015-01-20_01-40-44  

不要說我都在準備弟弟的東西 (沒辦法~嬰兒比較麻煩)

我也是有想到小寶的好嗎XD

小寶就是個愛玩水的小孩~無誤

這好像挺適合他的

 

兒童浮力泳衣

沒有用過的經驗,之前在百貨公司有看到覺得特別

把泡棉穿在身上,跟泳衣一體成形

還可以拆卸,感覺挺厲害的哈哈哈哈

 

 

 

 

2015-01-20_00-59-05  

嬰兒防曬乳

要來去曬太陽玩水防曬乳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我手邊目前有2~3罐孩子用的防曬品

但我真的忘記他們是否有''防水''功能@@??

特地搜尋了一下''防水''這個關鍵字

就找到了施巴這瓶,描述還寫著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整個直中我心!!!因為一定要天天碰沙子的阿

心動阿~~~~~~~~~~~

 

 

 

2015-01-20_01-13-31  

奶瓶清潔劑 

這罐我一定帶去,不管是用來洗奶瓶蔬果還是其他想要洗的器具

之前體驗過這個洗潔噴霧  ((舊文:小獅王辛巴體驗文))

除了基本上成分OK以外,重點就是他很好洗

噴一噴放一下,用手嚕一嚕奶瓶的油膩就洗乾淨了,後來出門過夜我幾乎都會帶這瓶在身上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讚

家裡存量不多要準備補貨了

 

 

 

 

2015-01-20_01-25-12  

滅菌液

比較有接觸過的舒克清,之前帶小寶出國還有帶著

這次去環境衛生條件沒那麼優質的地方

這個我也要帶去 (還好有打這篇喇賽文,不然我也差點忘記要打包帶走了)

 

 

 

有點愛捆了 

有想到其他比較特別的東西再來補充

或是大家有想到甚麼用過覺得很適合帶出國的特殊小物也可以跟我說喔

 

其他像是奶粉、尿布、備用藥一些嬰兒零食等這個都會準備的

媽媽包也會帶去

目前讓我有點兩難的----------->推車

推車其實出國很好用的,等飛機時逛街時小孩睡覺時~實用阿

現在尷尬的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大多是海邊(就住在海邊了咪)這還需要帶推車嗎XD

背巾我是一定會帶去的,還在思考帶哪條這樣

先來去睡覺明天聊囉

 

 

*********延伸閱讀***********

【出國準備】小朋友第一次辦護照+老木換照!出發GO外交部領事事務局(12/27更新)

最聰明的媽媽包→JuJuBe限量款,有時尚♥雙肩後背+大容量+隔層口袋多到用不完

路人都驚嘆! 真的好用♥一車兩用BABYZEN新一代yoyo推車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序曲Hello Kitty彩繪機BR20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