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介紹這件,雖然天氣有點熱了(山下很熱吧)
不過新聞說這幾天又要冷了
趕緊介紹一下哈哈
長版T女生應該都要來一件的
我自己買了不少XD
不過針織的材質就比較少買 !


這款很普通  卻也蠻可愛的
※購物點:心齋橋某店
※價格:大概七百台幣左右

他還有附一頂帽子



本來沒有很動力要介紹他的
不過我寫那篇VISEE----->點我
有妞問到【請問衣服哪邊買的】這樣
我想台灣很多類似款可以買也很便宜  找看看應該都有喔



回到這件
雖然是針織,但是一點都不熱
我最近超愛穿的,他很薄也很透氣
所以 會有點小透明 噗~~~記得裡面穿個小內搭這樣






領口是圓領設計
感覺可愛度增加,另外還有一個附加的優點
就是胸前感覺比較有肉(((笑......
你們知道的麻 我不是有胸肉的那種XD




這件也很好搭 ,
我是沒有鑽研在穿搭部份啦XD
可是覺得隨便搭配都可以喔這件
看看有哪種搭配方法吧


 單穿+帽

(腿看起來好粗壯 )
衣帽:購於日本
靴子:拉蕊小姐




搭配小背心、內搭窄版牛仔褲

這就是走帥氣路線了 (我整個就愛黑、白、灰的人)
單穿真的透透的,用小背心來遮一下
小背心:購於日本CECIL McBEE
內搭褲:一中街



運動風外套

(整個就是休閒,上班喜歡穿舒服 )
外套:MOUSSY(日本限量款)

這張是IPHONE拍的喔(框框也是原本有的)



搭配蛋糕裙

又是灰色XD
我有很努力在找其他的襯裙咪
突然找不到!~
澎澎的裙子搭起來效果不錯



搭配洋裝

我原本的洋裝穿在裡面
露出一截出來這樣~其實跟上一種穿搭出來的感覺很像
另外如果有那種背心式洋裝
就可以直接把長版T穿在裡面也很OK


大概就是這樣囉  (這幾天拿來當睡衣也棒哈~)
我相信很多妞衣櫃裏面一定有類似這樣的長版T
真的很好用吧!
下次逛街我要找短袖長版T(其實我也買的不少之前)
因為感覺帥氣
我很喜歡那種外國人物還是圖案的大大的印在上頭
COOL!   最近比較喜歡帥氣裝扮啦>\\\\\\\\<



 文章打到中途突然下大雨,大家注意天氣喔
寶貝哈尼開始寫減肥日記了,我很想跟.可是我....很嘴饞(難怪越來越多KG數)
喜歡長版T的妞記得幫我按個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