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家很可愛
我那天明明是在講彩妝
不過,竟然有不少問道我當天的衣服是哪家的XD
''Maki 請問你這件白色上衣哪邊買的''
''Maki,請問那是哪一牌的''
類似的留言真的不少呢

我算是蠻有愛心的人(老王賣瓜中!?
沒有啦 我真的一開始就有打算要介紹這件''洋裝''
是的!
他是洋裝喔!而且是連身洋裝
不是只有白色上衣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牌子一樣是上次介紹的CECIL McBEE
繼上次CECIL McBEE洋裝第一彈
有第一弾就會有第二弾....所以有第二弾就會有第三弾((整個沒完沒了XD
其實我一走進去就看見她了
但是它看起來很OL我在想我要不要這麼端莊
哈(因為跟我風格不太像
可是看到那個蝴蝶結我整個就陷進去了.........


小濃看到新貨又接近了 (有發現他剃毛嗎)
這是他的一貫風格,愛巡邏!!!!!



裙子是格紋設計
其實現場看顏色還挺活潑的(裡面有細細的紫色線條)
但不小的為什麼就是拍不太出來那個顏色 (可惜的啦

如果蝴蝶結不打出來
胸口這邊也有小荷葉設計+兩個小金釦
不過那兩條白布不打蝴蝶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做蝦咪(不能拆
打了蝴蝶結,就看不到胸口這邊的設計啦! 整個被擋住



看到這.....
我好懷念我的頭髮跟劉海
雖然髮質很差  但是也不會像現在的瀏海這麼...ooxx 
只能戴假髮過生活了0.0


整個就是''端莊''
但我一整個就不氣質路線阿....
我想跟我有接觸的就知道
什麼靠 還是X的這種話我也是會講出來
所以,會被嚇跑的人就快跑吧
我今天就是很感慨 真的!!!
我就是我....


今天綁的蝴蝶結還可以嗎!XD
這張裙子總算有把紫色線條給拍出來了吧
整體來說
整建材質就是薄(但不會很透)
夏秋穿都很適合我覺得
穿去上班或是假日出去玩絕對都沒問題~



一直忘了說 他的荷葉邊袖子也是擄獲我的心拉!!!!
然後價位的話
我去的時候是大折扣季換算過來不知道有沒有到台幣一千
總之我覺得很值得 ♥

上週六去北部趕了兩攤,
上午當文藝老少女 
下午很反差當了小惡魔
雖然當天很累(當日來回)
但是好充實的一天阿!!!
※女人下次再一起玩吧~~~你們都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