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能有機會用SK-II家的產品!
這瓶我得好好介紹了
因為它是我最近的愛♥

其實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走的就是偏高價位路線
對於他們旗下的青春露的濕敷效果有所驚艷
所以囉!
我要說的是我對於他們家的牌子都有一定的好感度


講到好感度
代言人也佔有絕對的影響關係
《小雪》---是大家公認的好肌膚美人!!!!!
聽報章雜誌說本人肌膚真的很正點,好想摸看看喔(喂
 
好好介紹這個產品囉!



SK-II煥能活膚系列(Skin Signatu)共出了三個產品
而這瓶的全名是'''煥能全效活膚霜''
另外還有拉提雙面膜跟粉凝霜!

煥能全效活膚霜/NT3800/80g

※理念:
在十年前我們講的是''抵抗老化''---逆轉老化痕跡
再來,開始講''預防老化''---了解接受老化,更進一步預防老化
近年,提出''控制老化''---控制未來老化發展,自己的美麗自己決定

今天‧‧‧不談抗老化
【女人,惟有愛上自己的年齡,才能真正擁有有恆的美麗】

這段話我看了有種感動的感覺XD
沒錯,我們畢竟是人類
世上沒有長生不老永保年輕的靈丹
我們應該接受,我們就是這樣阿
女人一過了25歲就很容易為了年齡斤斤計較
整個就是ㄍㄞ到不行,
我自己也是一樣
但我想應該換個想法,好好愛著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SK-II 與東京大學研究發現肌膚自己有一股內生的力量(Skin Power),
就像人體的免疫力一樣,
也可以使肌膚內部源源不斷再生,維持肌膚在最美好的循環狀態,
透過突破性的肌膚科學證實「美肌の力係數」(Skin Power Quotient, SPQ)
確實存在,且可以精密測量!

SK-II結研究,揭開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
青春基因的驅動程式--「ARE活性因子」
它能幫助激活美肌の力,
由內而外升起抵禦、新生雙重力量,讓肌彈力、細緻力、綻亮力全面提升!
為了找到激活「ARE活性因子」的秘密,
SK-II日本研發團隊全新研發「Oli-Vityl活能複方」
添加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橄欖精粹,
與Pitera、NMF保濕因子共同作用,能有效5倍活化「ARE活性因子」。



質地:
乳霜質地,但比一般乳霜比起來這個好像奶烙般柔軟好推
感覺含水亮比較多,水潤豐澤感十足!


每日的保養步驟:
因為有這罐,我最近整個保養步驟簡化了非常的多XD
首先洗完臉,我會用噴霧狀產品噴在臉上靜待半分鐘~一分鐘拍打肌膚
在來我就直接上這瓶乳霜囉!!


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
我的肌膚是'''乾肌''
所以,用乳霜對我本來就不會自成大負擔就連這個暑假用也是一樣喔
不過,這款很神奇拉

剛抹上去的時候!!!
曾經有感覺有些黏膩,一來是我的用量多XD
可是後來我就忙著做自己的事情
等他吸收進去後......神奇.....



吸收完的肌膚觸感是滑滑、柔柔、軟軟、QQ...(感覺很好吃!?
真的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這跟我原先的肌膚是乾肌也有關係喔
我想一般肌膚在秋冬使用應該都是沒有問題啦
夏季使用就要看膚質跟產品用量了。


使用前後對照圖

我大概是八月中開始使用活膚霜的
因為文章上半已經有素顏使用前後圖,這邊我用的是妝容的前後對照
我想應該看的出來哪邊是使用前使用後吧!XD
最明顯的差別是細緻度!
這我平常自己用手摸臉就有感覺了
有較細緻的肌膚,當然上起底妝來更是事半功倍
還有我最近量體重差別不大,可是最近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難不成有小臉功能這罐??



有時候,當肌膚狀況不好或是熬夜時
隔天用了活膚霜
肌膚就回回到舒服的觸感喔!
保持素肌的健康,畫起妝來也才會漂亮呢
推薦給大家♥

附上官網連結:http://www.sk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