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有點長度嚕
也打算在近期內剪短一些
畢竟工作時~ 很怕指甲弄斷
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今天用了*惹我寶石指甲油*當底
這種含蓄的粉色 我蠻喜歡低
偏光→金色
我房間不夠亮 多少有色差喔!(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既然塗了底色 就想要作亂XD
假水鑽+金電鍍珠+貼紙
隨心所欲的亂黏就對了
因為本人沒有美術方面的天份 老師沒有教 我也沒有學XD
所以 開心就好嚕 哈哈哈

↓↓↓看的出來那是愛心嗎.................>"<胖胖的愛♡


↓↓↓↓五隻手指頭(仔細看瑕疵多!!!大拇指那邊的甲油 還被摳了一個洞 噗~~)


↓↓↓↓↓遠觀~~~~~~~~~~~~~~~~糊掉了


練習結束! 肚子餓扁了 我的媽唷
今天ㄚ罵會不會在家裡...............
阿罵==>晚餐
希望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