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聊一下~

周五帶濃去打預防針~什麼五合一的

要六百元耶!還以為她騙我不懂~(偷偷的去另一家問..要八百

SO~還是在第一間邦農打了預防針~農 要健康喔!!要陪我到老呢 呵呵

…。…。…。…。…。…。…。 …。…。…。…。…。 

那天下山買了VIVI   2月號

這期還不賴喔!有山P的專訪

後面有介紹各種眼型的妝法~還有以LENA為範本的捲髮教學

裡面有一個性感個性派彩妝 好喜歡喔

今日又來練習囉~~~

雜誌裡面的魔豆 整個太性感

想當然爾~~性感兩字!是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滴 哈哈哈


…。…。…。…。…。…。…。 …。…。…。…。…。 
●材料


LUNASOL 聖誕影盤 ★使用深咖啡+偏橘棕

FASIO古老眼盤~★只用帶灰最淺色

FF唇蜜  +KATE綠色眼線筆  +超乎尋常蘭寇爺毛膏 +不知名眼線筆 哈哈哈

當然還有這期的VIVI囉


●上妝(今天底妝用心機彈潤粉蜜~~~上次說過了我買太白的色號~整個死白今日 噗~)

眼部特寫(自然光下~~~不敢畫上內眼線><")                                                  (室內暗處)
                        


●剛起床不久 頭髮有點亂 拍蟹!!哈 眼袋也不是普通的大喔



●整個太死白 沒有我想要FU><



●今天穿上紫色衣配的是指甲 不是妝@@"



●這張肥臉有拍出眼影的色彩!!不然我也不想放阿 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