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一陣子沒發妝文了耶
終於阿~!!!
這次就是大家很熟的KATE
眼影我還是選了大地色 (矮呀~我牛牛座就是這麼專情 挖勒)
其他黑眼圈遮瑕這調我挺有興趣的
還有新的防曬粉餅喔

START♥


首先介紹的是這季新推出的粉餅
外殼簡單的黑色鏡面殼~印上簡單的logo~
正個就是簡簡單單很俐落阿
我這個人 要馬就很簡單 不然就要很公主花俏的要命(對粉盒的感覺啦)
所以這次外殼我喜番
但他真的很容易沾指紋就是了XD



粉蕊[極淨遮瑕防曬粉餅]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自然色OC-C
這款是防曬型的粉餅SPF20 PA++
特長:修飾毛孔、泛紅、痘疤

先說說OC-C這色號
其實以我比較偏健康的膚色是剛剛好的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抹比自己白一號的顏色XD

再來,
粉質的話也挺細的
過了幾小時後也沒有斑駁的情況發生
補妝也不會有不均勻的塊狀情形
遮瑕度我覺得普通
修飾毛孔程度有 但是不會全部 了解我的明白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在妝感方面
看圖比較明白


左邊---完粧後
右邊---底裝完成 其他還在畫ing

皮膚會變細緻
但痘疤還是會有幾個壓不住的喔(我沒有遮瑕痘痘這邊)

這邊還看到粉餅價格的差異
舊款的粉餅大約在$520左右
而這款極淨遮瑕防曬粉餅這次定價為$410
所以有體貼啦
不然什麼都在漲 很煩心耶!





接下來要介紹這條
[重點遮瑕膏]   
黑眼圈專用
對他有興趣是因為我是夜貓 晚睡習慣真的改不了(小孩勿學嘿)
這款顏色用來遮黑眼圈還蠻自然的



※我的用法:
先擠一小顆在手背上,推開按摩一下讓他吃一下手指的溫度
在點在眼下~
不要壓在臥蠶上喔
所以我壓的地方比較下面 有發現嗎
在往眼袋的方向推開、按壓

顏色OK
不過質地稍為濃稠了一些
所以要少量少量的塗抹
不然眼下的小瑕疵會變明顯喔 ex:眼下小肉芽...





[極致漸層眼影盒]

色號GD-1
這款有打底眼影霜
那有沒有覺得他跟一款舊款的漸層光很相似呢 (漸層光舊文連結)
漸層光也有打底霜
但兩者打底霜有一咪咪不同
如果你問我喜歡哪個 我比較喜歡新款的眼影霜
覺得他亮片比較細緻 分布也比較均勻啦!


今天難得在上班日化妝
所以下手也比較輕
這盤如果要下手重一些的話 
就把最深色畫的範圍大一點就好

※步驟:
眼影霜打底→白色打亮眉骨→米金色眼皮前段→棕色眼皮後段→最深色眼摺內
PS.外加了淡淡眼線


這妝容讓許久沒在學校帶著妝出現的我
也不會感到害羞XD
清淡卻有精神


外觀長這樣啦
不好意思反光太嚴重哈哈!!


好啦 看看整體妝感吧


其實底妝的效果真的還不差耶XD


忘了講今天除了粉餅有搭配BB酸
.......是BB霜(我最近真的國語發音不是很好尤其是~ㄢㄤ更是分不清....)


今天中午陽光還挺大的
不過下午卻下了一場短短時間卻大大的雨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異


最近開心的事情好多
笑到魚尾紋越來越來深、越來越多了啦


想說都難得化了妝去上班
一定要拍一下照片
這是煮東西課跟小朋友一起拍的(她長的很可愛)

好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次KATE的新品有什麼感覺呢
有沒有已經購入的產品呀
一起討論一下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