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們了!!!!
這組很超值,我看日本官網看到這組其實是跟比基尼一起合賣的 (日本官網點我)
那我這組是沒有比基尼的 是Y拍的日本代購買的喔
這個代購我之前就跟她買過東西了
還記得這件LENA款的外套嗎?
※格紋大衣必敗款 點我
這件就是跟她買的拉!!

然後然後Lagunamoon這牌子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是LENA代言的牌子,大家應該對她家的內衣小熟悉((W鋼圈))
他們家不只有內衣喔 還有衣服都有呢
晃到賣場後看到這組真得很超值拉
我就買了.......荷包瘦了撲~


五件組的內容是
海灘防水袋(紅)+編織帽+太陽眼鏡+小背心+小短褲
這樣買下來包含運費代買費用 共花了1500元
我自己是覺得挺划算的拉♥
再加上現在這個季節給她很合適阿這限量組合


首先看看這頂帽子!
帽子有兩色可以挑選  另外還有白色(我自己比較喜歡咖啡色低
其實整體來說不會太差
但有點可惜的是邊緣收的不是很乾淨
會有點刺刺毛毛的感覺


貼心設計是
她好像是用軟鐵絲還是甚麼的弄在帽緣
所以帽子就算被壓了 還是可以調整一下形狀


太陽眼鏡
整個很大非常好很遮很遮!XD
但是我鏡片上的貼紙忘了拔掉了 挖哩
(貼紙說有抗UV喔 真假哈哈)


但是臉很小的人戴起來會有點怪怪
還好我本身不是小臉人 ((只有這時候會慶幸))


小短褲方面
其實不只是拿來當海灘褲
像這張照片我很明顯的就是用來當睡褲穿!
短褲右下角有Lagunamoon的愛心♥刺繡喔


然後小背心她是淡蘋果綠的顏色
因為有點透XD 
我就自己加了白色罩衫來穿搭一下
小短褲就是剛剛介紹的那件


最後回顧一下這五件組((海灘防水包就沒拍近來囉
可愛咪!!!
重點是挺划算的吧 對不對♥

我猜可能有人會問我賣場位置
我就先放上來囉!
因為日本最近在折扣季這個賣家的賣場東西現在超多的拉
趕快去看看有沒有划算的 搶走搶走哈哈哈

賣場位置點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