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的開箱文嗎?
我的輕時尚配件開箱♥ Samsung NX1000 輕單眼相機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5350
這台外型真的好對我的味
女生外出不是每一個都喜歡扛著相機在身上 對不對
不過這台真的可以是例外
除了輕巧的大小外
白的徹底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背在身上根本是一件美麗的配件



有了她在
感覺包包很多餘 XDDDD


雖然還有其他顏色
但白色最萬搭的拉!!
不管穿甚麼樣的衣服總是能搭配起來♥


體驗這台相機的這段時間
正巧是我每年節日最多的重大時段
有了小寶以後 
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這當媽媽的姐妹一定知道 (沒辦法><)
生小鬼前相機是出門的必備品
生完了呢就會覺得有帶手機就好=_=
不過這台夠瘦塞進包包都不會太大顆
 
 
好的 廢話不多說
看看我用NX1000紀錄重大日子的照片們吧



這天是我跟老公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

難得小寶不在旁邊妨礙我們 噗
找了間有氣氛的餐廳吃個大餐



當天沒有刻意打辦
跟老公也是沒有講好的默契
都穿了白色上衣出門喔



※地點:沾美餐廳

有去過這邊的朋友
應該知道這間位於地下室1F的餐廳
是間有氣氛的牛排餐廳 (有氣氛的意思就是燈光昏暗 哈哈哈)



跟我出來還在想女兒.....真是的><



燈光昏暗要拍出接近實色的照片是有點難度
畢竟開閃光就整個失真!
這台我用了自動模式就可以在昏暗的沾美拍出接近現場顏色的PIC
這點值得鼓勵 



這是我們的第一年
還會有第二年 第三年.........第N年
大家要祝福我們喔
(雖然感覺已經老夫老妻八百年了....喂!)






這張蛋糕NX1000拍的好可口阿 

上頭的蠟燭是不是很搶眼阿  66大壽 
我最敬愛的外婆♥此生我最愛的人 (超過老公 !)


 
 

外婆與她的孩子們


外婆&她的孫子們
當然還有最胖嘟的曾外孫小寶♥♥♥

 

都是直系親屬們的祝福&孫孩們的生日快樂歌
不過主角的老公卻不見人影.....
結果是跑到一邊翻起歌本翻的很起勁
應該是要挑首老伴喜愛的日本歌獻唱吧




阿罵:別搶我的mic  哈哈哈


突然發現此時有隻大蜘蛛現身!!!!
現場看真的好大一隻
除了蛇類我最怕的就是蜘蛛了
 


有胖寶這個曾外孫在
我想阿罵的心裡應該也超開心的
能趁這個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接下來又是個重要日子
重要日子很喜歡跑昏暗的場所慶祝就是了 (喂!)


這邊真的很暗 
我這張沒用魚眼功能喔 這是天然的XDDDDD



今天這麼阿花的意思是???



她老杯生日♥


樓下人滿為患
我們上2F去 GO!


這道餐點是XDDD

FOR小寶的米粒
通常是點心的意思  這小鬼有的吃都會很安分
很多餐廳都很樂意提供這樣1.2口的米粒給小寶
例如上次去鼎泰豐也是同樣

 

這份肉肉餐絕對不是我的 


老了就不會想再買蛋糕了 (其實是白天已經有一盒蛋糕在家了)


親愛的老公
希望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很直接的祝賀)



謝謝大任先生的用心
你的驚喜 溫ㄤ真的很開心


兩個愛人
希望你們天天都開心阿))))))))))))))


 



咪姨來訪也是重要日子 哈哈
不過咪咪真的是最常來家裡拜訪的朋友♥
我跟小寶都很愛咪姨

我們家的光是黃燈 所以正常拍出來都會偏黃
所以下一張調整一下白平衡就可以了
 

咪姨丈跟小寶在玩啾啾!?

不過講真的,皮膚白的人隨便拍都好
顏色都不用怕會怪怪
(我沒有說咪姨很嘿的意思喔 XDDD)



這天也是拜訪老公的好哥們
這對夫妻從我跟老公還在交往ing就認識他們了
他們是很真的朋友


連小孩都對我小寶很好有沒有
還餵她喝水水 >\\\\<



這妹妹皮膚真好又白 (大心)
連相機裡面的美肌模式都不用打開了 
人像模式就夠用了




母女相像的地方又被我發現了一點
就是頭髮都很亂 (誤?)

 


這小鬼很不甘願的臉 (飛踢!!)



那麼不甘願
就擺一張你醜醜的圖片給大家看   



接下來也是用NX1000拍攝的個人照
請享用  

謎之聲:我們要小寶!小寶勒???   (我聽不見你們 !)








大家可以看看在外天氣NX1000拍攝的感覺
還有在室內光線較弱的表現


好拉 
我知道你們還是想看拍小孩的照片


拍小孩也可以轉到適合的模式
如果真的不想麻煩
就調自動模式就好了




有時候光是要調模式小孩的片刻模樣就沒了
所以我很喜歡自動模式也拍的OK的相機哈哈
省的麻煩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我用NX1000拍的照片囉!
另外上篇有些網友問的問題這邊也跟大家在解答一次
1.閃燈不用另外購入, 買相機會附上 
2.目前看到這台有雙鏡組合,我文章都是用20-50mm這顆拍的
3.wifi功能就是連到一般網路就可以用了,直接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超方便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附上NX1000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Camer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