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
到現在還沉浸在阿妹的歌聲中,久久不能自己
還在興奮 ,真的 

3/28
這天是重要的日子,跟APO白妞妞約好~
三八Q跟高B也在場內一起狂high(好啦還有W)
不過,那天不知道是什麼重大節日
我從新竹開始塞車到台北..................
提早一小時也沒用
硬生生的就是遲到的半小時才入場
白妞跟W苦等多時  (罵我啦 你們都那麼貼心我更是不好意思)
(白妞,本人超可愛還有...果然是白妞沒在叫假的超白拉)


一到台北車站,馬上衝去廁所小解
很好因為我遲到太緊張了,新買的黑褲襪就被我抓破
後來索性的脫掉穿著小短褲殺去小巨蛋
結果場外空空無人,只剩下那兩個等我的可憐人.......(罵我啦罵我啦)


一衝進去就聽到場內傳來【記得】這首歌的旋律
其實,我連飯都沒吃 W買了麥當當給我吃
但是我哪有心情吃,三人飛奔的衝去會場
紅2B你好遠,跑了好久終於到入口處了
打開布幕  !   !   !
看到了我的天后  張惠妹
我都快哭了...........
錯過了開場的四首組曲high歌(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
一直跟白妞道歉
因為我跟W台灣這六場的第一場我們已經看過了XD
而今天3/28這是第五場
不過沒看到開場還是有點小遺憾  可以體會齁
唱記得的時候,我們三個在奔跑進場中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接下來就是抒情歌 杜蘭朵日文歌卡門主題曲誰愛我
其實之前有偷偷在思考今天有無特別嘉賓?!
結果是............
有拉 有卡門跟杜蘭朵,
阿妹說:阿密特今天沒來新人就這樣有點大牌之類的XD
※這些都是阿妹的分身,都是他本人哈哈哈


慢歌結束快歌又開始拉!!!!
high high high (一定要的啦這首都那麼high了)
bad boy
了不起

後來又演唱了''我們的主題曲''
也就是雖然不是專輯主打歌
但是都是我們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曲目
我無所謂、別在傷口灑鹽、藍天、我恨我愛你、剪愛好多喔
我一直有偷偷期待會不會有方大同這樣(我是他的粉絲咪)
結果當然是這兩場都沒有請特別嘉賓啦
不過,後來阿妹演唱了別人的歌
說是他平時愛聽的歌
結果第一首就來了,誰誰誰你們說哇哈
第一首就是方大同的愛愛愛
好開心喔!阿妹也喜歡方大同 (興奮翻了)
第二首 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一台鋼琴伴奏搭配阿妹的聲音 (W猛說他起雞皮疙瘩)
第三首是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第四首是周董的安靜
很好!都是我喜歡的歌 ,太幸福了啦))))))))))))))


重搖滾系列來了 (電吉他出馬)
這是我很愛的一段
阿妹先演唱了張雨生幫她寫的不顧一切
再來就是我個人很愛的【愛什麼悉罕】
唱這首歌的時候阿妹彈著電吉他還跟吉他手互ㄍㄚˋ 帥翻了
接下來是 are u ready
這之後唱了一首台語歌(逮易碼ㄟ通)
真的很可愛這首是江蕙的[不想伊]改編成搖滾版的
不過唱完阿妹說很對不起二姐把這首歌唱成這樣XD


因為我們紅2B就在舞台旁
後台的情形看的蠻清楚的一直看到一個大提琴手在檯面下孤單的拉著大提琴
結果,以為他就這麼可憐的一直躲在台下嗎? NONONO
後來這段就是她與阿妹的弦樂動人歌曲時間啦
聽海  !!!!!(小S的最愛吧XD)
如果你也聽說
人質 (阿妹說他的好姐妹會模仿他在MV的樣子穿著白紗搖來搖去的很可愛)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
這首是他的成名曲,這首讓我感動不已
唱過這首的應該知道最後一段副歌有升key
這樣唱的: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現場音樂停止) oh~~~~
(升key)我~~~(不要)你的沉默....不要你的永遠.....(這句唱到(不要)時音樂一起進來 超震撼)
接的超好的我的媽咪  我都快噴淚了
我有看過有藝人演唱升key接不好整個音樂沒辦法搭配的尷尬場面
我只能說張惠妹就是張惠妹
※中間有一段阿妹的長裙卡在舞台的樓梯,唱完那首馬上呼救:誰來救我XD
後來全場竟然呼喊:脫掉 ! 脫掉 ! 脫掉 !! 哈哈哈...


阿妹下台更衣
接下來舞台升起的是一個紅色的大床
哇哈!四位男舞者跳著跳著脫到剩下小褲褲(好啦 我很high)
阿妹出場辣翻天
演唱維多利亞的秘密 (跟男舞者在床上激情的舞蹈)
(阿妹獻給他最愛的同志朋友)
夏天的浪花 .....
這首真的很可愛 ,
想起你來 WU~WU
看看大海 WU~WU
(三八Q說要搭配手勢)
連燈光都在搭配妳知道的 閃爍(不過W說燈光師慢半拍哈哈哈)


再來就是原住民一定會唱的站在高崗上
搭配那不斷升高的升降梯
我都替阿妹捏了一把冷汗(他有懼高...)
結束  印有獅子頭的金色布幕落下
(我跟白妞趁空檔跑去廁所)
廁所裏面的工作人員說:還有歌還有歌耶!
我們知道所以趕快趁大家在喊安可的時候來解放一下

沒參予震耳欲聾的安可叫喊聲
哈  老實說好累好累阿
剛坐好金色布幕再次OPEN,大家依然狂叫不已 (沙啞也在所不惜啦)
阿妹這時換成T恤+牛仔短褲的輕便服裝
跟妹媽族人打招呼後就演唱卑南族古調 (雖然聽不懂但是好歌就算語言不通也能打動人心)
可能累了,坐在台上演唱
我可以抱妳嗎?
讓每個人都心碎 (這也是我的愛)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阿妹說我為什麼那麼!那麼!那麼~~~愛你們)

又要開始high了
給我感覺  
牽手 (牽手 啪啪! 牽手 拍拍)
姐妹 (阿妹介紹樂手&合音天使們,介紹到的都要演唱一聚''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baby~~)
合音天使很多能唱者,各式唱法樣樣出籠
放下天橋
阿妹環場一周拉 ! ! ! ! 最high  最high!!!
唱的是我要飛、三天三夜 ,你說這樣能不high嗎
坐這個位置跟阿妹好近阿))))))))))
不過離喇吧太近也有壞處(很清楚的了解小巨蛋音響不是很好 噗~~~)
整場就這樣快/慢、high歌/抒情交錯
連阿妹都說他快精神分裂了 
最後謝幕完畢 當獅子門一闔上的時候
因為位置關係我們看到阿妹體力透支的倒在保母身上
保母用浴巾把阿妹包起來背下去了 
你將最美好的一切賣力的分享給我,我會記住這個日子3/28

你能想像萬人KTV的感受嗎
也拜阿妹所賜他的歌好幾首可以稱為國歌了吧 不誇張
全場跟阿妹一起歡唱
全場手舞足蹈 揮動手上的螢光棒
大家不分你我 完全融入沉浸在這一刻
老中青、男生女生同聲唱和
唱到快歌不由自主的站起來搖動身軀
唱到慢歌細細品嚐如此具穿透力、感染力的好聲音
阿妹 你是最棒的 !  !  

※這週4/4墾丁春吶即將邀請阿密特登台,很好我們已經訂好房間了,阿妹等我哈 

部分照片感謝38Q的贊助哈哈哈,那天你也走的太快了吧
有去阿妹演唱會的記得留言給我阿))))))))))
喜歡阿妹的請說【右】 讓我知道你~wu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