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行李整理一翻
可能要準備搬家最近 ~

這次買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拉
東南亞的旅遊我每次都很乖買得比較少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長灘島購物TimE




.....自己跑去行李咖裡面  (不是長灘島買回來的拉)

好了不鬧大家
開始分享囉!!!




大概整理一下總共大概是這些
不過像7D芒果乾 
我家先生一回來就把一半拿去送人了 來不及拍XD

那介紹細部囉
先介紹可以去長灘島買的衣服吧!



第一個就是''手繪T恤''

這還挺熱門的,過去看還挺多T恤在排隊等著給人畫
圖案是可以挑選的
所以囉!!!
對這個有興趣最好第一天第二天就過去訂
因為工作時間可能要一天~兩天時間



價目表在這邊
分成男女生的價格,以我來說我的是女生黑色T (780披索)
再來看SIZE,如果是一般尺寸價格不變
想再換大一點SIZE 2X~3X
價格就變成800披索! 換算台幣好像500多左右
也沒有很便宜
但是挺有紀念價值的




這間店原本就是賣T恤的店
然後就進去挑SIZE
我買最大的SIZE,可是也沒有很大耶 @@



圖案是粉色為主的海景圖
看得出來 MAKI 的字樣嗎
左下角還有 Boracay字母




另外還有這間店~
左邊假人麻豆 ===>黑色白色T那款
XXX ♥ BORACAY 
XXX可以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印上
這個我就沒買囉~ 不過好像比較便宜一些




第二個:海灘褲&小T恤

在海島國家這倒是可以買個幾件來玩
我都是買便宜貨
雖然當地也有些衝浪牌子的店
但我覺得路邊攤買更有趣!

大家一定要貨比三家!拜託
越靠近station2麵粉海灘的地方東西比較難殺假
像我覺得Dalipapa海鮮市場那周邊的紀念品價格就很彈性

甚至不是假日都會打著兩件多少的優惠價格





印有BORACAY長灘島字母的素素T
粉色那件我在station2買的一件好像就100左右披索
可是我黃色&藍色兩個一起買150披索
總之就是比較便宜拉!!!



穿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當作睡衣或是去海邊下水玩也不錯 哈



這件小背心是因為我沒帶背心去
硬買了一件當作替換衣物拉
好像也是100披索以內




穿這個背心下水都不會心疼拉
以後大家去長灘衣服不用帶太多是真的
(不過女生愛漂亮還是會帶一堆美衣去吧XD)





第三個:海灘鞋~人字夾腳拖!

我自己也有帶一雙不過是有點高度的
當地賣了很多很可愛的夾腳拖
我這雙是長滿葡萄?的拖鞋哈哈



穿起來就那樣囉
還不錯穿!  可是........腳底的LOGO跟英文字母
大概穿三天就開始模糊了  噗!!





第四個:路邊牌墨鏡

整個沙灘整個倒賣墨鏡的好像無所不在阿
到處都是呢!
都是一些仿名牌(看得出來是便宜貨)
不過拿來當玩具或是造型搭配也很有趣




我對眼鏡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我家先生倒是很喜歡看
說買來送人家玩也不錯哈XD




↑↑唯一現在照片這個才是我的  其他都不是@@




這隻是仿雷朋的~
戴起來好像70年代的叔叔們@@?





第五個:貝殼類飾品

這邊要提醒大家那種大型貝類的裝飾品是不能帶回國的喔
請不要花冤枉錢
還有當地的海砂雖美但也不能走
如果大家都把當地的沙子帶走了
那當地有沒有美麗的沙灘給大家遊玩了



(手部動作好像我阿罵)

這邊好像是島的北邊,我們是開ATV沙灘車過去的
人比較少
不過來這個沙灘要收費耶
不懂為何,因為沒有特別有人管理的感覺




手鍊有夠多的拉
也要稍為挑一下 同款還是多少有差別



在長灘我腳鍊不離腳的
白色貝殼跟我小小黑的膚色還挺合適的!!

我要穿去墾丁)))))))))))))))))



珍珠耳環是我在熱鬧沙灘上買的
這也是到處看得到的商品
珍珠看起來還不錯啦XD 在路邊攤來說算挺有質感的 哈哈~





第六個:藤編包

包包還挺可愛的 
只有上面有個小牌竟然用原子筆手寫Boracay ><


有看到我講的手寫字吧
雖然不醜可是用黑色筆寫比較好看吧 XD



背起來的樣子~



這兩個我自己留了一個
(((這張臉異常的腫!!!))




第七個:7D芒果乾

這個原本季是菲律賓的名產
芒果乾是可以買的土產
價格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比起台灣7-11賣的內容量應該兩倍有喔




不過長灘也不是只有7D這品牌
還有甚麼88D 甚麼鬼的我記不起來挺多的哈哈!
我們買了20包回家  @__@





第八個:

還有這個,這個是掛起來的
應該叫做燈罩?!



這個被壓皺了拉  ~如果搭上小黃燈泡
晚上掛起來很有FU喔

搬家後有掛起來再拍起來給大家看!



好啦 我這咖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囉
到尾聲了 ))))))))))


PS請替這邊簡短有力的結語按個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