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好多人在比懶的
我就是其中之ㄧ
不管我怎麼懶 總是發現.......
房間的某角落!!!散發出超強~【懶】之光芒
我真的是輸他太多了
我要鄭重的跟姐妹介紹這位無敵!!超強!!!世界!!第一懶人王
(我自己封的稱號哈)

懶人王個人檔案(真害羞 現在還流行這個東西嗎 哈哈哈)
M&M黃帶著他的沙發出場~~~~~~~~~~~~~~

name:懶人王之超級懶Mr.M&M.黃  (因為它是黃色低)
國家:賭城Las Vegas 
這是justin去Las Vegas的時候 M&M黃跟著他回台灣 撲
↓ M&M黃的家門口↓M&M黃在自家門口歡迎你們喔!


懶人配備
配合圖說明
懶人必備1號:巧克力 (M&M黃 吃免錢!自家出產)
懶人必備2號:遙控器 (當懶人沒有遙控器?遜> 懶人必備3號:熊熊室內拖鞋(M&M黃say:不一定要熊熊造型啦 但是這個可愛)
懶人必備4號:沙發!!!(除了舒適以外:還有秘密武器!!!!紅圈處是秘密開關~一壓下 巧克力滾滾而來 讚!)
懶人必備5號:手撐頭姿。這是m&m黃的手在撐著頭看電視(m&m黃在中指別上自家的緞帶~有點C.C傾向喔)
懶人必備6號:這是最重要的~~就是那張看了就想潑他水的【懶臉】

巧克力:
在此M&M黃不免要推銷一下自家巧克力
專賣店賣的產物各型各樣~好玩又好吃
有熊熊造型的...........maki吃完了
酒瓶造型的.............maki的阿公阿罵吃掉了
留著一樣捨不得吃~真的太五彩繽紛了
有PINK!!!~

結論
因為以上種種理由
maki將【懶人王】寶座頒給Mr.M&M.黃 
請大家拍手拍手
(謎之聲:參賽人數:1 位,得獎人數:1位)
懶人王 Mr.M&M.黃   戴著他的禮物(M&M巧克力)再次出場!!!
~~~~~~~~~~~~~~~~~!啪拉啪啦拍啦(掌聲ING~只有maki在鼓掌)
得獎感言:
他說>>>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 =+..........這是什麼東西))

~~~~~
~~~~~~
~~~~~~~~~由此可知 maki是個無聊的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