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房間的海報)

這天,
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有在發摟我blog的姐妹應該知道
我喜歡Khalil已經一陣時日了
但是我不是個容易馬上會付諸行動去追星的人(有拉!張惠妹跟蕭敬騰)
我喜歡Khalil的程度不會輸給喜歡阿妹跟老蕭

每每有機會  
就剛好可能因為我得回山上準備上班作罷
我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住的地方不是普通遠
今年暑假 決定以行動證明支持我欣賞的Khalil




10/10(六)  

喜歡他的人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吧(國慶日.....)
當天知道馬上上網訂票
我想欣賞他的人不是少數
因為票才開賣沒多久已經7.8成去了
急急忙忙的想訂票
卻發現不知道找誰一起看演唱會
雖然說自己也沒關係
可是女生麻~比較不喜歡孤單

後來,
很感謝有個我不了解他的明白的朋友願意陪同
當天不準放我鴿子 謝謝!
(Q婷也謝謝妳♥)

大概沒有一兩週就收到年代寄來的票
好的!
為什麼我要鋪梗鋪那麼久
我是要讓大家感受我的懊悔苦惱



9/26(六)是大同在台中舉辦簽唱簽票會的日子
你們知道我多粗線條
什麼東西都帶了
直到我已經坐在客運上我才發現..............

演唱會的票勒!!!!!?????

我要拿去給他簽的票!!!怎麼沒帶在身上阿)))))))))))))))))
所以當天有見到我的朋友
很不好意思 我逢人就在該該叫
讓你們聽我抱怨現在想想真害羞
真的很想哭
我明明今天的任務就是要拿票給他簽名......

哭完之後,
安慰自己可以買CD給他簽
但是那種明明可以卻因為疏忽而作罷的感覺很糟糕><
(有人叫我讓他簽在臉上....朋友是這樣當的 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本人
他好瘦~~~但是個人覺得比橙月那張稍微有肉一瞇瞇(這樣比較好看啦)
一直以為他很小隻,不過也有17出頭有吧我目測
然後重點是♥聽他唱歌真的是享受♥


文謅謅的文字我打不出來(知道我語文能力不是很好XD)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好喜歡他,
喜歡他把玩樂器投入的樣子
喜歡他口裡唱出的悅耳音符
也喜歡他低調的樣子(很可愛)

友人說:我看著台上演唱的大同傻笑,我只能說聽他的歌就是有戀愛的感覺♥
話說這篇就只是想要藉機告白!?

我很懊惱
上台簽名的時候沒有對他喊出:大同,我好喜歡你
看著有些聰明的粉絲可以在台上跟他對話幾句,我羨慕的要命

我很開心
能在簽唱會現場遇到有來我版上的姐妹
遇到同好
一起支持喜歡的人~很興奮又幸福事情
(((版上有喜歡Khalil的朋友請出個聲讓我知道>///////<)))



最近,
一直反覆聽著這幾張專輯Soulboy、愛愛愛、未來、橙月
還有這次的Timeless,一切都是為了演唱會那天做準備哈哈!
我突然想到小豬在娛樂百分百說過:
『最討厭參加像方大同這樣的人的演唱會啦!原因是想要跟著唱都沒辦法
因為他都唱的跟CD不一樣。』

很可愛的一段話
我個人就非常喜歡會即興演出的大同XD
我想能夠如此的也要有一定的音樂基礎與素養才能夠吧(雖然我不是很懂音樂)




最最後,
把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獻給大家囉!!~(拍的不是很好不好意思)
也順便注意後面彈貝斯的小哥,都帶著微笑耶!
感覺就是那種可以跟大同一起表演真的是棒透的表情(我想像力太豐富?)

歌名:每個人都會
   



※最近有首粵語歌林海峰唱,方大同作/編曲,重點是歌名『我要愛死方大同』
※大家留言時可以留下你愛聽大同的哪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