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滿月了♥

這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從肚子懷胎38W到生出一轉眼也滿月了
小人的成長速度之快
一下下這個家庭新成員也來到我們的生活中一個月了


說實在
有時候還挺訝異自己已經為人母
這個新身分我還在學習還在適應中
小寶也一樣
從媽媽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
她也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 
學習生存在這個環境中 

PS學習不要成為磨娘精比較實際







這30天的改變

小鬼眼睛似乎變大了一些





身上臉上的肉也多了一些些



臉上的怪表情也多了一些



眼睛好像更容易聚焦了一些  (雖然有時候會鬥雞眼)




更會皺眉一些些  (好的不學學你老杯愛皺眉)




不管你變得如何,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好了前言有沒有給他很镸~~~~
滿月要舉行甚麼儀式呢?都聽說是要剃頭對吧!
不過我們家小寶頭髮長得很黑也挺茂密的很捨不得剪說~
所以當天滿月我們並沒有舉行這樣的儀式

PS 不過為了遵循古法.我是不是要意思意思修一下也好?(疑惑)


滿月當天一定要的就是滿月酒了
為什麼叫做滿月'''酒''阿  ? (是一定要喝的意思?我又不能喝白搭XDD)
這天公公請大夥人吃飯
一行人從桃園出發到台北晶華飯店吃吃喝喝




在出發前
我山上的家人都先來桃園家看小寶
大家都好開心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吧
畢竟懷孕中後期之後我就沒上山了
好久沒有看到的親人們
都遠從南投深山過來看我們  很港動>\\\\\\\\\<

PS小寶感動的嘴吧都翹起來了(還是看到眼前的紅包XDD?)




阿公好久沒看到你了
感覺他好像又更老了一些~(希望阿公身體永遠健康阿!!)




至於我呢
夢寐以求的岀關日猶如脫韁野馬阿 
其實我出關前幾天已經出門了
去整理我那可怕像野馬般的頭髮

沒想到..................

被剪了個莫名其妙的瀏海




這推車第一次出門耶!!! 整個很有用




有用在哪裡呢

從出發到接近吃完滿月酒的這段時間
我們家這位小姐一直都在睡叫XDDDDDDDDD




睡覺中還有人給他紅包呢
紅包到最後~當然是收到老木的包包裡頭囉 哈哈哈



看吧我說那個鳥留海沒再亂蓋的吧 



沒想到那天人好多 
吃東西都要排隊哇哩勒!!!




一進去我就趕緊拿了這些先來吃吃
今天有很多家人在
我也可以放下心大吃特吃了 小寶有大家會幫我顧著 YAAYAYA




老公可能看我這段時間很少有自己的相片
硬要在人家再吃得當下拍照
臉已經很肥了現在看起來更肥  Orz...............




老公: 自己貪吃還怪人



在接近結束的時候
小鬼起來了,也只是起床喝奶XDDD  (現場看到也有媽媽拿著貝親奶瓶在沖奶說)



小寶~~~你的曾外祖父母來看你囉!!!  你很幸福



阿祖跟奶奶把你包圍著~



看看曾外祖父
那麼辛苦的從遙遠的山上下來就是要看你
身體已經非常疲累當天還要趕回山上呢...............><



可以四代同堂的家庭並不多

小寶阿~~~~
以後記得要孝順每一個長輩   (特別是你老木XDD)






最後滿月酒也在小寶的香甜睡眠Time結束了



嫁出去後
和家人見面的機會變少了很多
短短的相聚令人珍惜

自己的家人相處起來沒壓力的感覺真好
大家直來直往的你一句我一句
因為小寶再次凝聚大家可真的要心存感謝
這樣的機會是不多
但很期待下次能有這樣的光景再次出現

(我想應該是六月那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