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7 

雖然老公本人已經嚴重的跟我抗議 不准放那天的剪髮的相片

但我真的覺得照片都拍了 不寫一些很浪費哈哈哈

更何況!  你們知道我唸了他幾百次要他趕快把頭髮剪一剪 

不然我看小寶都不知道要叫他爸,還是叫媽勒!

因為他長頭髮也鬧了不少趣事  

像我之前也講過~

趣事1:

有次我在房間沒戴眼鏡的狀況下(再加上我外婆也在) 剛好有人走進房間

我一看模糊的背影喊了一聲''阿罵''~~~(背景音樂:阿罵哩金罵滴刀位))))

沒想到他/她出聲了.....結果是老公 

趣事2:

某次跟老公一起去蘭嶼玩個幾天,跟當地人一起做在東清灣邊吃吃喝喝

有個居民經過轉頭對著老公喊了一聲『小姐』 我們在場的朋友全部都笑翻了

老公轉過身去,對方也超尷尬一直笑

 

 

重點是===> 他頭髮很長我就覺得他不帥 ((嚴格說是很醜哈哈哈哈))

終於阿終於 他整整一年沒剪頭髮

這到底是他真的想留長呢?還是他想省錢?不然就是他忙到沒時間???

 

   

IMG_3802  

我們一家三口都跑去EROS 爸爸要專心的剪髮

我跟小鬼也只能在一旁 等待~~~等待~~~

 

 

IMG_3809

小寶很快就像個大爺一樣的坐在椅子上 這倒是不錯 代表她可以卡在這裡一些時間

小孩真的很不喜歡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對不對

 

 

IMG_3813  

開始剪髮前設計師跟小寶好好的溝通了一下 (疑?剪髮的好像不是小鬼耶哈哈哈)

 

 

IMG_3814   

設計師吉米說小寶很可愛 跟她小聊了一下

小寶雖然不太會說 但她好像很懂一樣

她對於不認識不熟悉的人都不太有激烈/活潑的反應

通常都會眼睛直直的瞪著人家看  @@"

 

 

IMG_3820  

要開始囉  老公只說要 ''剪短''

設計師之前也曾經幫老公剪過幾次  想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

 

 

IMG_3867  

頭髮這麼一夾  老公的娘味突然湧出? 如排山倒海而來?!

 

 

IMG_3875  

不是我誇飾吧  你們自己看 我把他眼睛小小''裝飾''一下 就變成了一個女人阿(無誤)

我立馬拿起相機把這驚人的一刻給拍下來

 

 

IMG_3884  

剪到一半  老公突然聽取建議 說要染個色

我有點變臉.............撲

因為剪髮跟染髮所需要的時間差很多耶  現在又要一次來

我是怕小寶坐不住 要在店裡面爆衝 我會很累啦XD

 

 

IMG_3886  

後來 我們把公婆call來了  他們也很樂意幫我們照顧他們的小孫女

 

 

IMG_3849  

在公公婆婆到達之前  小寶也坐在這裡挺久的其實

看她的臉 已經在不耐煩的崩潰邊緣

 

 

IMG_3855  

店裡提供的小餅乾 這時候就很好用

給她點東西吃吃 她一定會在甘願一點的坐在椅子上面的 (握拳!)

 

 

IMG_3870  

看她又大爺姿態坐姿  啃著她的餅乾 轉到面向爸爸的方位觀看著大人的一舉一動

 

 

IMG_3862  

這時候媽媽也趁小小空檔的自拍一下 哈哈哈哈

很多時候我真的希望我不是拿相機的那個人 ><''  不過老公拍照都太隨性比我還隨便....

每次看他拍出來的照片 我都忍不住想生點氣...(喂)

 

 

IMG_3887  

小鬼終究還是耐不住阿 (要是我也不想一直坐在椅子上 屁股會痛)

她的玩具此時變成置物櫃的鑰匙環

然後!!!!!!!!!!!!!!

((((((((各位觀眾))))))))

 

 

IMG_3891  

歪了 歪了 歪了 !!!!! 莫非小寶有賭~~~~~~聖的特異功能 

小寶展示她的特異功能之後 公婆也差不多到了YA

這時候我樂的一身輕阿 偶爾一下嘛

 

 

IMG_3902  

老公也差不多到了後段  快結束囉 (等很久耶終於)

還挺期待他的新造型的說

不過這個側面一看  有種''不祥''的預感....這種長度難不成是要走韓星路線 OHNO

 

 

IMG_3904  

結果正面的結果是...........【男版鍋採截】?

我超級不習慣的拉 也可以說不喜歡 不甲意 =_= (這髮型還可以塞耳後...)

其實老公自己也不是很愛這個髮型 哈哈哈哈

設計師要他習慣個幾天看看  真的無法接受再來給他剪短

他一走出店門整個很想折返  

 

 

dear  

結果不出三天吧 他又跑回去剪短

說實在話 這個才是我心中老公的樣子麻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剪髮 EROS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