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3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我開始會在意身材的問題

覺得生完第二胎的確有差,跟生完第一胎的恢復力不能比阿

運動啊! 運動的好處多多多~大家都知道運動好,但是理由卻很多

也當然我們這些家庭主婦不是有太多時間可以彈性運用><

這次iFit愛瘦身的Fitty bike打擊了''不運動''眾多藉口

在家裡追武媚娘還是皮諾丘的媽媽們小姐們快來看!

 

 

DSC03338

好不容易趁著小鬼們都入睡了你可以有自己時間的時候

可以看你想看的電視又可以同時運動來雕塑你的身型

尤其媽咪們都很在意的大腿肉跟下臀這區塊

 

超級方便你就能達成每日的運動量,不管陰晴圓缺還颳風下雨

就算烈日高照你再也沒有理由不運動了 ((指))

 

 

*******本篇為邀請體驗文*******

 

 

 

DSC02626 

開箱!!!

整個好期待,之前還有空檔時我還有去參加有教練的運動塑身班

這陣子時間太沒彈性又加上外面太冷........(喂)

 

 

DSC02628

上個月中就收到了!

印象中 Fitty Bike有三個顏色 質感灰黑/甜心粉橘/夢幻水藍

猜猜看我這台是甚麼顏色呢 ccc

 

 

DSC02635

叮咚! 我是女孩兒♥的甜心粉橘

老公比較愛灰黑色哈哈哈哈,這是我要騎當然選喜歡的顏色

 

 

DSC02682  

不用另外準備組裝工具

因為裡面全包了!! 很輕鬆就可以組裝完成喔

另外這台有電子錶功能,需要兩顆4號電池

箱子裡面都有不用另外買了,非常貼心阿

不喜歡組裝完成後發現沒有電池可用,會覺得踩辛酸的哈哈

 

 

DSC02688 DSC02685

立馬來組裝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組,因為真的很簡單

不過家裡有免費工人就讓他出場表現一下 (老公表示:.........)

 

 

DSC026891 

組裝過程中也簡單介紹一下 Fitty Bike的特色

這是坐墊,有沒有發現它夠寬大!還是愛心形狀的~那麼可愛

除了可愛外它還是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度大提升 

我有朋友踩健身車採不久,很多時候不是因為累

是因為坐墊不好坐太小了屁屁會痛

 

 

DSC05251 

腳踏板踩起來有也差喔

這個設計比較寬,踩起來很穩

腳比較大的男生長輩都可以踩

上面也有凹凸的止滑設計,不會踩一踩腳滑掉

 

 

DSC05248 

磁控八段式阻力調節鈕

數字越大踩起來就會比較費力

剛開始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數字調小一些

等習慣了之後再慢慢調大,目前我自己都大概在4~~6之間

騎的過程也會轉換,有適當的阻力踩起來也比較有效果

自己拿捏一下 

 

 

DSC05249 DSC04385

如圖:真的是太帥了我的李鍾碩♥

很喜歡這個設計哈哈哈

一體成形的內建看書架

在家踩健身車方便是方便,但很容易無聊的感覺

這時候你可以邊騎邊看書或雜誌

像我就會放IPAD追一下劇,最近真的是看太多了我都不好意思>\\\\\<

 

 

DSC05252 DSC02705 

彈簧式安全插銷

可隨時調整整坐墊高度,像家裡其他人也想要踩的時候就很方便拉

高度的調整也是一門學問喔~沒調好的話除了踩起來效果有差以外

用力不當還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呢

騎車車下踩的時候,膝蓋如果必須完全打直鎖死、甚至腳掌要下壓,代表坐墊太高了

而上提時膝蓋若整個高於大腿,代表坐墊有點太低了


 

DSC05256 

加粗的底管是讓安全度更高,踩起來不會晃

前底管裡又有個''滾輪''

這是方便我們移動腳踏車時省力的好設計呢

 

 

6 

電子錶功能可以掌控各種資訊

速度/距離/時間/里程/卡路里/心跳

其實騎多久沒有一定,像我一開始是以20分鐘為初級者目標

不過好像是說30鐘以上比較有效果

不是只有隨便騎一騎30分鐘就算囉

有一說是心跳要達到130/分才是有氧區間我不是很常騎到130耶XD

看來還有努力的空間阿

 

在一定時間內騎到的距離也是一個參考數值喔

同樣20分鐘你騎5K跟騎10K的運動效果是有差的

了解我的意思齁XD

 

 

2 

摺疊好收納,不占空間

騎完後大家可以看自己家中空間的狀況

我是沒有每次摺疊,下次騎比較方便哈哈

如果說家裡空間較有限,騎完摺疊後再用安全固定插銷固定好擺在角落就不會太佔位置

 

 

DSC05239 

看看健身車占的地面面積還比小花弟弟的餐椅小很多

之前對室內健身車有點排斥~也是因為很卡位的關係哈哈

 

 

DSC05247 

介紹那麼多,也組好了~要來騎了拉!

跟著老木一起動    

 

 

 

 

 IMG_4984 IMG_4993

Fitty Bike 一現身 

小鬼們立馬聚集XDD 其實這樣真的很難耶哈哈哈

這是我為了拍一些''正式''照片所以才會在他們還醒著的時候運動

大多時候我都是在他們睡覺後才來踩的喔

 

 

8 

追劇順便運動,應該說是運動順便追劇 (心態也要調整一下)

這時候剛好電視在播好看的

老公也放假在家就想來踩踩看 (有人可以阻擋小鬼們麻....結果阻擋無效哈哈哈一直來一直來)

 

 

DSC04781 DSC04749 

踩了一段時間就會有種屁股坐在沙發看電視會有點坐立難安的想法

當然也會有想要今天偷懶的思想

不過這時候你可以低頭看看自己的屁股跟大腿....@@

那會是給你帶來衝勁的力量泉源!  

 

 

 

DSC04841 DSC04830

騎的過程中,如果沒有看IPAD我就會看一下電子錶版的數據

會有種不想輸的毅力

一開始就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一定要騎滿?分鐘或是幾K這樣

達成才能休息  

 

 

IMG_5033  

心型的大坐墊騎了一段時間真的比較不會喀稱痛  

 

 

IMG_5019 IMG_5002

正確騎車的一些觀念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是施力的方式

大腿施力,勿壓腳板  

要想著是由大腿去帶動踩動腳踏板,大腿的力量!!!

如果主要用到小腿力,踩久了可能會有小腿肌

我想大家踩得那麼努力不是想要得到蘿蔔腿兒吧><"

 

 

IMG_5047 

有看到我穿運動鞋+運動褲吧!!!

如果可以,請大家盡量在運動時著適合運動的衣物

除了會更舒適以外,更重要的就是避免運動傷害

當然平常我都直接踩...很少換上運動裝的好嗎XDDDDD

 

 

5

家裡有一台隨時可以幫忙''動''的機器真的很不賴

像最近寒流真的有夠冷

先不講能不能外出運動這個問題

我這個''冷底人''真的冷到皮皮ㄘㄨㄚˋ 很難入眠

這時候我覺得可以踩一踩踩個30分鐘然後稍作消息就可以睡覺了哈哈哈

會不會覺得我運動時間很怪

對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聲音挺小聲地

看我夜深人靜踩都沒吵醒我家小鬼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4 

運動對人真的很重要

除了健康以外,覺得對於心情的調節也很有助益

每每運動完畢都會覺得心頭兒滿足,心情也會比較常在『良好』狀態 

很多不滿也會發洩在這其中

孩子挨罵的次數就會降低不少 (喂喂喂)

 

 

IMG_5114

運動完的自然紅暈更是所有市面上腮紅比不過的美好  

 

 

DSC05176 DSC05159 

騎室內腳踏車比較容易感受到外在改變的部分就是

 大腿的緊實度 

 

 

DSC03136 

記得千萬要注意踩的施力位置(是大腿帶動!!!)

不要想著踩一踩就會馬上變瘦這回事

要變瘦你要做的不只有踩腳踏車這麼簡單><

還要搭配飲食,還有更多的'''動'''

不過有多踩出一步,你就離成功的目標又近了一些  

 

 

IMG_5100 

這台我在做最後的總結一下怕你們忘記哈哈

運動帶來的好處真的很多,盡可能地隨時動一動吧!

 

 

  

1.低噪音,不容易讓樓下鄰居討厭你哈哈

2.看書架讓你騎的不無聊

3.心型大坐墊,騎的較舒適

4.電子錶隨時掌控運動數據

5.好摺,收納方便

 

 

知道iFit之前團購就賣了不知道幾多台了,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買的到喔!

 連結:http://bit.ly/1y5QH5s

 

iFit 網站有很多健康瘦身圖文,可愛又實用!吸收多點健康常識過來瞧瞧

 連結:http://www.i-fit.com.tw

   

APP軟體''熱量100'',全新貼心設計

直接顯示「100 大卡」的各種食物份量是多少,快速掌握熱量區間,瘦身也能安心吃美食!

 安卓:http://bit.ly/1AefCVC

 IOS:http://bit.ly/1Aeg7Pf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