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7  

我也太慢發現這樣的吃法了吧!!!兩種麵跟調味混搭真的讓味道更上一層(喜歡吃小辣的更高♥)

沒有很認真在發摟爸爸去哪兒>\\\\<因為韓國跟陸版都有,感覺看不完哈哈有小發摟過林志穎KIWI跟曹格姊姊那一家

韓國版的김성주金成柱爸爸曾在某集弄了這份偷吃步炸醬麵給民國吃~隔壁家的尹厚也吃了

並且吃的津津有味看過電視播放的大眾都想嘗試這美味

我是某次社團看到買了某一種後,爬文發現原來還要買另一種MIX混搭才是爸爸去那兒正宗吃法

這個金成柱自己有上網公開食譜作法喔

 

PS 金成柱跟鄭亨敦主持''拜託了冰箱''的料理節目,上次看Bigbang的GD跟太陽那集超好笑的

GD的冰箱竟然有世界三大美食!!!真的超扯的快去看看

 

 

 

2015-09-08_19-19-52  

然後因為爸爸去那兒這品牌的泡麵又開始爆紅

不過農心不是本來就蠻紅的嗎XDDDDD

還是說專指這圖片上此兩款

爆紅就算了廠商還找了爸爸去哪兒這兩家人一起拍廣告,整個也太猛

我等不及要快點煮來吃吃吃吃吃看阿

 

 

DSC08500

兩位主角麵登場!

左邊:炸醬麵 (境內版)     / 右邊:烏龍麵 香辣海鮮口味 (浣熊麵)

所以這兩種加在一起叫做【浣熊炸醬麵】

 

 

DSC08502

打開包裝

只要記得紅色包裝的就是有辣味的就對了,其他不重要XDDD

 

 

DSC08507

步驟一:兩種麵煮好

不要煮太久,麵要QQ才好吃,當然有人喜歡吃軟爛口感的就煮久一點(隨意拉)

煮好後把水倒掉,稍微留點水份等等伴調味粉比較方便

 

 

DSC08509

DSC08511

兩款的蔬菜包這時候都可以一起放下去煮喔

 

 

 

DSC08512

步驟二:倒入調味粉

炸醬麵調味粉可全放入 (畫面中黑黑的粉)

烏龍麵的調味粉是有辣度的,可以先放一半試試看,本來就喜歡小辣的建議全加

這個辣粉是很重要的美味關鍵喔

 

  

DSC08519

DSC08520   

充分攪拌後,完成  

 

 

金成柱還講了第三個重點:麵的話炸醬麵的放一半,烏龍麵全都放

老木都煮完了才講哈哈哈哈

我兩包麵都煮拉下次再說啦

也許口感真的會不同也說不一定呢  

 

 

 

IMG_0188

昨天又想起這道美味又來煮一次

不過兩包麵真的太多了,就折半了阿 (金成柱的完美比例還是沒聽進去這樣哈哈)

 

 

IMG_0197  

這次特別試了炸醬麵裡面的這一包橄欖油

我還嚐了一下

他真的是【油】 -.-...................

 

2

有一說法是拌好麵後,再倒入這個油增加其光澤度?

我覺得這個油以後可以斟酌看要不要加、要加多少這樣@@

 

 

1 

吃得好醜阿哈哈哈哈

會不會有人看到我吃的模樣就不敢去買 

 

 

  

DSC08521

DSC08523

DSC08529  

單吃有點無聊的話,煮麵的時候順便丟一些青菜這樣更健康(都吃泡麵了談健康的意思是XDD)

 

 

DSC08535

DSC08537  

我發現丟點蔥進去超搭配的,如果你敢吃蔥的話

 

 

 美味重點:

兩種麵的混搭吃法,的確互相加乘阿

如果要我單吃炸醬麵那一包我可能吃沒多久就膩拉

因為烏龍麵的辣粉加進去之後,真的不容易膩,全加會有點小辣,怕辣的要注意

 

是真的超好吃到會噴淚嗎???

並沒有這麼誇張啦哈哈哈哈

另外,農心之前是哪一款被驗出甚麼東西來的 (都吃進肚了才擔心這個)0.0

 

 哪裡買?

炸醬麵我跟FB社團買的

烏龍麵全連跟頂好都有

然後很多購物網站兩種都有賣 

 

 

****延伸閱讀****

[食譜分享]兒童造型便當,戶外教學自備午餐。可愛貓熊+凱蒂貓飯糰模具

[人妻料理日誌]茄汁義大利肉醬麵

干貝醬料理快速即時的美味。【hiway.澎湖海味】澎湖海鮮干貝醬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