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百貨公司裡面有親子餐廳感覺很方便,媽媽還可以逛個街爸爸留守站崗也不會太累

雖然這間親子餐廳雖然不是很大,不過裏頭有竟然有遊戲區!! 

裡面有無毒決明子沙池、美國KidKraft的木製玩具廚房、法國DJECO的拼圖、SKIPHOP地墊、B.toys沙灘玩具等

開車的話就停在阪急百貨跟W HOTEL的下面停車場(印象中有分樓層)

搭大眾運輸超級方便阿(市政府捷運站),逛街點的一級戰區哈哈


這天老公比較早下班

就想帶孩子去遠一點的地方吃飯,爬到這間可以吃飯又可以逛街

順便看一下阪急百貨聖誕節的燈飾,一舉數得直接打電話去預約

當天平日晚餐用餐人不會很多,但還是先打電話去比較保險

如果說真的無法度,阪急百貨樓下超多好吃的拉不用擔心



IMG_5221.JPG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電話:02-2723-782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市政府站@阪急百貨四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提供WIFI.加收一成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IMG_5200.JPG 

小寶姐一看到氣球拱門就自己先衝去了哈哈



IMG_5205.JPG 

餐廳內用的兒童餐具是''無毒餐具''也有販售



 IMG_5203.JPG IMG_5206.JPG  

冰淇淋水杯很可愛齁! 我之前也有買一個給小寶

但她當時把她當做扮家家酒的玩具 +_+

他們在畫的東西也是餐廳提供讓孩子可以''冷靜''坐在椅子上頭 






IMG_5208.JPG

一般來說親子餐廳的餐點表現的都不是特別突出

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不少人分享這間食物蠻好吃的

不過口味偏淡因為無添加(不加味精少鹽少油)


之前看到餐廳還有套餐的選項

不過這次去只看到單點 all單點喔

有時會配合節慶推出組合餐

雖然這次去只看到單點,但也看到一個還蠻不錯的選項 '''親子加大''''

這樣就可以跟小朋友吃同一份也夠吃了




 

IMG_5210.JPG 

點完餐之後當然就是殺去沙池玩耍拉! 



IMG_5211.JPG 

遊戲區注意事項

開放給3~7歲以下孩童,3歲以下孩童如須盡如請家長就近陪伴

其他大家看照片嘿



IMG_5212.JPG 

酒精消毒液:不少人說這品牌不錯

我沒有研究拉XD



IMG_5213.JPG 

弟弟還沒兩歲所以一開始我有跟進去陪伴一下

這個場面!!!!有點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大戰剛結束這樣



IMG_5214.JPG 

這個好市多的餐具組我們也有買!這好像是新版的? 印象中好市多出了兩種



IMG_5217.JPG 

雖然說看起來一片狼藉

但不減孩子的玩興



IMG_5225.JPG

遊戲區的天花板也花了一番心思

我好喜歡這個熱氣球阿!!!!

 


IMG_5226.JPG 

這個遊戲區的好處就是四面八方的上半部都是透明玻璃

跟老公想要的夢想遊戲區有部分雷同之處

這樣就可以隨時透過玻璃觀察孩子的狀況



IMG_5228.JPG 

餐廳旁邊就是賣女裝的

根本可以邊逛邊看小孩XDD


 

IMG_5229.JPG 

還可以邊看老公 XDDD (老公你是在跟哪個妹仔聊天阿!!!!!)



IMG_5232.JPG  IMG_5234.JPG 

他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因為是決明子沙(植物種子) 所以會覺得比一般沙子來的好清理

他們走出遊戲區後還是一個乾淨的孩子 ,噗噗記得還是要噴一下乾洗手


遊戲區入口沒有鞋櫃

小朋友的鞋子就直接脫在門口處

然後!!!! 可能他們玩的時候沙子有噴到門口區吧

結果鞋子裡面都有決明子沙,弄個放鞋子的櫃子會不會較合適呢




IMG_5237.JPG 

這邊還有好吃的甜點

我們有點,但是後來有些趕時間就直接打包帶走了

爬文友看到甜點好像是哪個飯店的廚師製作(我也不太清楚)聽說是不錯吃就對了



IMG_5239.JPG 

其實我對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但老公跟小孩都很喜歡甜的耶@@



IMG_5241.JPG 

蘋果芭樂  $160

餐點開始一一送來

這是我們點的果汁,瓶身很可愛吧

重點是標榜不+一滴水



IMG_5242.JPG 

香筍海瓜子 $380 (正常份量)

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箭筍一般來說都有個特殊氣味

小朋友不一定會喜歡

雖然這樣說但小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IMG_5246.JPG

這個我分給小寶一些後就立馬吃光

我看結帳單寫海瓜子怎麼來的是蛤蜊 (?)

沒關係兩種我跟女兒都很愛吃



IMG_5244.JPG 

這裡的兒童餐具

盤子看起來當然比較賞心悅目

不過對於剛學會自己吃飯的小孩用碗會比較輕鬆 XD




IMG_5247.JPG 

牛肝菌菇沙朗牛排飯 $480

這道餐點印象中比我吃的那盤麵口味還要更淡

如果說你習慣吃重口味的要斟酌一下



IMG_5255.JPG

但也因為口味淡孩子們都可以吃這點我覺得很好




IMG_5249.JPG 

恰恰炸物拼盤 $280 

雖然說炸物通常都不太健康

但我們一家四口都愛吃 XDDDD

而且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拉不點好可惜 





IMG_5259.JPG  IMG_5264.JPG 

講真的孩子的心一點都不在餐點上

 一心想要再次奔去遊戲區

(小花假裝吃冰淇淋的表情好好笑)



IMG_5266.JPG  IMG_5269.JPG 

他玩沙玩得開心我看了也很黑皮

去年他去長灘島還不爽踩沙呢! 變化好大這孩子



IMG_5271.JPG 

這次消費的明細

有收一成服務費喔喔

其實如果只是單純來吃飯會有點可惜,同時也會覺得餐點費用有點高

如果時間多些讓孩子玩得盡興些

CP值相對地就會高些

畢竟這邊是阪急百貨(店租應該不便宜)


我們是晚上去的,我看過白天的分享文

這間採光很優喔





IMG_5275.JPG 

同樣4樓,除了女裝還有鞋店可以逛

這間的洞洞鞋我想買很久



IMG_5273.JPG

第一個獲得的是小花弟

因為老杯說他是家裡鞋子最少的人 XDDDDD

小花超開心一直拎著到上車

相對的有個女人不太開心因為她看弟弟有新鞋她卻沒有

老杯跟此女溝通了很久,回家還把此女的鞋全部翻出來數看有多少雙

也把弟弟的鞋子拿出來數過

事實證明!!!!! 此女的鞋數真的是全家之冠 





IMG_5279.JPG  IMG_5282.JPG 

吃飽後阪急百貨的聖誕氣氛真的很優

本來想要趕回家洗澡睡覺的我們,忍不住駐足



IMG_5283.JPG 

IMG_5284.JPG 

IMG_5316.JPG

IMG_5309.JPG 

小孩都看傻了眼 XDDDD



IMG_5317.JPG  IMG_5324.JPG 

IMG_5330.JPG 

IMG_5331.JPG 

這張如果換個角度拍會很好笑

就是女的在擺POSE,把弟弟的頭當作扶手,弟弟淪為背景擺設之一阿阿阿阿




IMG_5236.JPG

希望每一年聖誕節都可以跟我愛的你們起度過♥

怎麼介紹親子餐廳變成聖誕節了哈哈哈哈哈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電話:02-2723-782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市政府站@阪急百貨四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提供WIFI.加收一成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親子遊延伸閱讀*******************

[台北親子]冰雪奇緣冰紛特展&小攻略,零下8度c的冰雪體驗~冷!冷!冷!

新北。八里+福隆。親子輕鬆遊桃樂絲森林+2015國際福隆沙雕藝術季來玩水拉~

[食。汐止]專程開車去吃的美食店家,車頭鹹粥

[雲林虎尾親子何處去]頂溪-屋頂上的貓彩繪社區→貓咪控不要錯過~喵≧▽≦ 

桃園南方莊園→吃飽飽泡湯暖呼呼的親子遊記←下次一定要去水療池拉!

[桃園親子出遊輕旅行]放暑假拉!帶孩子去南方莊園''夏日逍遙遊''

[桃園新竹親子何處去]森林鳥花園,溜滑梯天堂,玩沙玩水玩小鳥(喂!)

[桃園親子遊]桃園升格GO!小人國玩樂趣,90CM是分水嶺阿(笑)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食。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大學同學小班聚

[食。桃園]HERES CAFE & BRUNCH,美式早午餐餐廳採光優♥披薩麵沒吃到XD

《棉婚》結婚兩周年的晚餐,桃園安佐法國餐廳

[老木日記]1Y4M2013兄弟VS義大 (桃園棒球場觀賽紀錄)

錯覺藝術大師艾雪Escher,全家一起看魔幻展覽。眼見不為憑,故宮真跡全都露!!

宜蘭親子輕旅行,羅東推薦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室內親子好去處→大江購物中心愛樂園氣球滿天飛←下午茶吃瓦城泰國料理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淡水曬陽光,小寶搭小船初體驗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木柵動物園』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啦!一樣的意思

[遊。埔里]鯉魚潭走馬看花,地理中心碑虎子山埔里美景盡收眼底

[宜蘭遊]DIY金棗蜜餞的好所在

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駕著Volvo V40,母女裝出遊GOGO象園親子餐廳、河濱公園踏青

3.16♥悠哉的午後清境遊

清境農場半日遊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 , , , , ,
創作者介紹

Maki五口之家的生活點滴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哈哈~
    遊戲區真的有像世界大戰過後的模樣
    或許沙池應該要獨立起來這樣比較不會波及到別的玩具~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