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貴婦級的來賓貴婦級的產品 XDD

還記得前陣子有次我上傳了一張照片到FB吧
沒錯!
那天就是去參加SK-II新品記者會拉
他們家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高價貴婦專用品牌 (我個人頗愛青春露的♥)
通常都要趁周年慶的時候搶購特惠組最划算齁
也難怪
每次排隊商品他們家的組合都超容易搶購一空
因為價格整個壓下來大家買下去比較不心疼 
今天介紹的新品更是他們品牌裡面的高價位保養
所以才會說貴婦中的貴婦咪




雖然住在台北一陣子了
但我還沒近來過這個地方呢   (有人知道在哪邊嗎?)
這個地方和SK-II 紅色的品牌形象還挺搭配的 





第一次參加妝品記者會場地是辦在這樣的規麼場地
大多是一些特色餐廳比較多
這邊是國家戲劇院~登登
還鋪上了紅毯子呢  走近來很有風的感覺

PS 果然是SK-II阿~~~ 
 




到底是甚麼產品要這麼隆重勒!!!!!
就是這兩個新品拉  真的是貴...貴...貴....婦等級的保養品XDDDD

全新SK-II晶鑚極緻奢華再生霜、再生精華


你們去逛周年慶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這兩罐阿
好像黃金的外殼閃著金色光芒
非常顯眼




連小點心都插著品牌小旗幟也太注意細節方面囉! 厲害



這次我隻身前往
也不想擠進去有椅子那邊了
整個就倚靠在食物區這邊 猛吃猛喝了不少 (威!)




不久就看到記者會的主持人現身 (寇乃馨口條不錯捏!伶牙俐齒的)



出現了幾個拿著新品走秀的麻豆
我前面剛好是攝影大哥群們
就看到一堆大台中台小台的相機 喀嚓喀嚓個不停


其實大家都在等貴婦團來賓們現身!!!!
貴婦團來賓們
快出來)))))))))))))))))




左->右
SK-II貴婦團 徐曉晰、殷悅、賈永婕、李蒨蓉




大家覺得誰最吸睛???

我覺得是MELODY耶>\\\\\\\\\<
好美的孕婦
好美的笑容
好細的腿

身為孕婦的我當然要支持他 噗!!!




貴婦團一一的說出使用SK-II 頂級晶鑽極緻系列的簡單心得

李蒨蓉:裡頭用了很頂級的玫瑰香氛,用了除了是種享受之外也是心靈的一種安慰
賈永婕:他的質地非常的細緻,讓肌膚很好吸收
Melody:懷孕的女人也是很在乎漂亮美麗,擦上去非常享受&頂級的體驗
徐曉晰:抹完後兒子都會說媽咪好香,這香味很舒服讓人放鬆


好啦!
我很認真的有把他們的話給記起來齁XDD
請掌聲鼓勵







接近尾聲時

來個熱鬧繽紛的啟動儀式 嘣! 亮片噴灑了整個會場 (大手筆XD)
也就是說要準備開賣的意思啦XDD
之前我記得新光三越周年慶一開跑的時候就有搶先販售
現在應該各大百貨專櫃都有鋪貨了吧 





掃地的阿桑一定很辛苦
這個掃一掃在回收下次再用好了 噗!
感覺會有一堆灰塵從天上飛下來    挖勒





要離去前
突然發現後面還有個 Ice Cream Bar  !!!



是有添加保養成分 ''批鐵拉''的冰淇淋嗎!!!!!????   (我一整個想太多)



看得出來形狀方面是甚麼嗎?

就是玫瑰型冰淇淋拉!!
不少人在排隊呢 
不過還要等他弄出玫瑰造型等了一下下才排到



吃起來

竟然是紅心芭樂的口味 哈哈哈
我以為會是甚麼草莓或玫瑰味咪~~~
但我發現紅心芭樂還不錯吃說!!





OK 記者會差不多是這樣啦
不過當然還沒結束
SK-II 整個就是很貴婦
不管是整個記者會流程或是安排都挺細心挺敢砸經費的 XDD
這次參加的媒體或是被邀請的人員都有拿到一盒東東


一盒東東現身

我想應該就是他們家的保養品吧 (總不會是一盒紅心芭樂吧 XD)



登登

竟然是
果然是!
是蝦咪拉



傳說中的貴婦中的貴婦保養品 (真的不便宜)
就是這次的兩罐新品本人  
霎那間房間被金黃色的光芒給閃爆!   (被他的定價給閃傻了><)
看來他們很看好台灣的頂級消費市場XDD






SK-II晶鑚極緻奢華精華 50ml 售價NT$8,900

這兩罐真的好珍''貴''
看了新聞稿介紹其中搭配SK-II產品中最高8倍濃縮的經典Pitera○R(八倍!!!@@)
以及每公斤要價一萬美元的珍稀格拉斯玫瑰精華
難怪聞起來很香
還有甚麼NAD科技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新聞稿

※新聞稿參考: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657




精華部分
是水乳狀的很好推也很容易吸收
推起來有滑順的感覺
也馬上就聞道貴婦團說的玫瑰香氣♥
中性 or 油性肌差不多抹到這邊就覺得挺滋潤了呢






SK-II晶鑚極緻奢華再生霜 50g 售價NT$9,850

貴婦再生霜的外型
旁邊還有附個挖勺喔 有衛生




外盒轉開後
又是另一種樣貌



看起來是很滋潤的霜狀
可以當做晚霜使用

抹完後我一直在聞我掌心的味道
真的不錯聞>\\\\\\\\<
不是那種人工香 是一種很自然內斂的玫瑰香味
珍貴如金的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華不是再亂講的齁!



這香味孕婦也喜歡XDD 

舒服!!!





[小心得]

當下可以馬上感受的是他的滋潤度
其他長期療效甚麼的就要看大家如何使用囉
就我自己的部分~
每次用他都會很斤斤計較
因為真的很貴感覺不能隨便亂ㄍㄡˇ會浪費XD


另外也是覺得他真的給我感覺是很營養的保養品
所以我覺得用量要少量開始
針對自己的肌膚做量的調整
一開始我就是沒有做到這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太營養了 還是八字沒有兩撇
就長了幾顆營養痘

後來我都一點一點的針對區域局部少量使用,就好些了
之前幫我畫妝的化妝師說也有可能因為有加速代謝!?關係
我馬恩摘
或著是我還很少女 (很敢講) 貴婦還不是我的層級 XDDD
好啦 開玩笑的拉
如果有興趣的話   
保養品本來就是很針對個人膚質
有人人合適有些可能就不合適  用法也會有影響喔
建議大家在周年慶時段看他們家東西感覺比較划算


PS 家裡長輩就挺愛SK-II的 ,我目前還是比較愛青春露 (因為我比較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