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7

上次分享了愛兒家ELGAR月子中心後超古典浪漫風格的裝潢,一堆沒結婚的女人也陷入瘋狂了哈哈

當天我說過打了四家電話(璽悅/敦南真愛/育璽/愛兒家)

愛兒家跟璽悅是願意當天就讓我們去參觀的,應該真的是年假大家都出遊不在台北了吧 

一直都想來璽悅參觀一下,這次會納入參觀名單主要大原因是離老公公司真的近

離婆婆工作的地方也不會太遠

對我來說方便老公迅速來回是非常重要的指標,不過這間價格真的很不親民XDDDDDD

他有三種房型,價格分成ABC三種層級

老實說我對VIP房型比較有興趣,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

因為當天我看過B房型,環境那些都沒問題就是坪數太小><"

VIP房的坪數我跟老公還有小寶住起來才不會太壓迫

但價格還真得是讓人倒退嚕了一下下 

 

 

IMG_5650  

二號月子中心:璽悅產後護理之家 (金山店)

還在車上時,我順手一拍

璽悅的地理位置就在台北市金山南路跟濟南路的交叉路口處

第一個優點來了,獨棟的月子中心跟不少台北市的月子中心比起來出入人口比較簡單

整棟都是他們的~月子中心的部分有五層,一層有五間房間~所以有25間房

 

1

記得要先預約才能參觀喔!不然白跑一趟會超不爽的吧XDDDD

到了1F外邊有個牌子寫著:訪客請至左邊按門鈴

老公就進去跟櫃台說明一下幾個小時前有打電話來預約參觀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人少,還是本來就有準備停車位給參觀者

總之隨後就讓我們開到地下室停車

 

PS老公看到這張差點想投河了,說我把他拍成矮胖子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他說有想要休妻的衝動)

 

2 

璽悅有停車位給預約參觀者感覺還不錯算是有貼心的地方

至於入住者A/B房型皆有附

A房型保證平面停車位,B房型不一定有可能機械有可能平面,C房型就沒有附

印象中B/C房型是差不多坪數,就是差在停車位還有房間的位置

似乎C房型比較靠近電梯的樣子

 

5 

到了一樓會客室

今天這種裝扮好似已經開始在坐月子了哈哈哈哈

 

IMG_5665

一樓感覺挺挑高的,空間感是偏長方感,寬度還OK

爬文看到媽媽教室等是設置在1F

 

IMG_5667

有人偷偷在這邊換尿布 ((被揍))

我相信他們會拿酒精來消毒噴噴的,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擷取1

產後護理之家特刊抓下來的圖片給大家參考一下【網址點我】

倒是璽悅的官網好似正在更新中換成了新網址也還沒建構好只有首頁

發現他們除了金山、士林以外新竹也要開一間了【官網】

 

IMG_5668 

櫃台

小寶超好笑的一直往櫃台方向指著並且說:河馬~~~

河馬.......說人家是河馬不好吧!

後來我才了解她所謂的河馬是櫃台後方牆壁上那張孕肚照

她竟然說孕婦肚子是河馬!!!!當下是覺得挺好笑的,但她在家裡從來沒有說過我的肚子是河馬阿(疑惑)

後來接待人員出來(戴著口罩)

然後就拿表格給我們填,其實沒有茶水甚麼是沒差

不過因為另一間愛兒家有茶水又有甜湯的立馬就會有小小比較心態

 

 

 

IMG_5669

房型選擇費用計算

A房型:所謂的''貴''賓房,費用是12000,不同之處在於有OSIM太空艙按摩椅/寶寶推送/平面車位/美樂吸乳器

B房型:費用8800,坪數就小了些,有車位不保證是平面/貝瑞克吸乳器/沒有寶寶推送

C房型:費用7980,坪數跟B應該是依樣但沒有車位又靠近電梯,怕吵對聲音敏感的可以參考下

目前沒有折扣,買20天送1天/買25天送2天

雙胞胎要加收1300/日

 

3

A與B房型內容差別:

A房型我會心動的點主要是坪數大小,至於OSIM太空艙按摩椅我覺得挺噱頭的但有附當然好

咖啡機這是爽老公用的吧!產婦應該不太能喝咖啡的XD

A房型還有空氣清淨機這個不錯我覺得有用

另外A還有嬰兒推送服務,我以為大家都是電話打去小孩就送來的說 噗噗

大家參考一下上圖囉~

 

IMG_5673 

當然還有這個我也很關心的問題,提早或晚生的安排:

先回家休息這個有點好笑XDDD臨時要找人來幫忙也是挺麻煩的

在原生醫院多住幾天?我不清楚能不能這樣,通常自然產住個3.4天就差不多要出院了不是

 

IMG_5664

後來要帶我們去實際看一下房間

今天只有B房型可以看,本來要看的是A房型

後來有某B房型冷氣壞了還怎地原住在B的產婦就搬去A房型(這樣感覺有賺到XDD)

 

IMG_5684

我本來還在納悶1樓怎麼沒有讓我們消毒戴口罩等等措施

後來到了各層電梯口就有看到了

訪客管制頗嚴格的一次只能有兩位

 

IMG_5689

要進去各層的房間就要換上他們的拖鞋囉!

 

IMG_5686

因為未滿7歲兒童是禁止進入

老公先進去看,我跟小寶在電梯口等待

 

IMG_5691 

需要房卡感應才能進入的''管制區''

 

擷取3

進去之後就沒再拍照

產後護理之家特刊抓圖給大家參考

每個樓層只有五個房間,剛進去沒多久走廊邊就是嬰兒室

一間嬰兒室住五間房間的BABY,所以照護比大多是1:5

整間就是五個嬰兒跟一個護士,這樣感覺彼此20個baby都住在同一間嬰兒室來的衛生?許多

比較簡單不複雜~

不過這個護士萬一要去尿尿還是肚子痛要拉肚子怎麼辦XDDD

後來接待人有說除了每層嬰兒室有一位專屬護士以外

還會有另外兩位負責五層樓的巡視跟媽咪衛教照護

 

擷取2

 

每層進去後的走廊還有電梯口都有可愛的嬰兒壁畫

 

 

擷取4

B房型就是我上圖紅圈處↑跟我實際看得差不會太多

風格就是走極簡時尚路線不過看過去坪數大小就差不多是阿捏

走進去左手邊也頂多床與牆之前還有一咪距離然後就這樣

真的很小><"

其他三張是A房型,除了OSIM按椅外還有個小吧檯跟小洗手台

這種大小環境比較適合長住跟帶大寶一起對不對

 

6

看完跑去微風廣場逛街 (亂入)

大家有吃過美食街那層靠近停車場出口賣起司蛋糕的店嗎

超好吃的剛買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我還沒吃過熱呼呼的起司蛋糕

立馬在回程車上狂嗑,剩下1/3放到冰箱隔天吃感覺口感就有差

還是熱呼呼的時候最棒了入口即化,特級棉柔了嘛(嗯?尿布?)

 

IMG_5726

還跑去偷看ladurée的馬卡龍,這天排隊隊伍不會很長本來是有機會可以買的

說真的雖然我懷孕變得愛吃甜食,但馬卡龍有如糖霜口感的外層還是讓我有點怯步

但我還迷吃過ladurée拉下次有機會試試>\\\\\<

 

 

IMG_5692

 璽悅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ma-cherie.com.tw/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58號

電話:02-23212211

照護比: 1:5

嬰兒隔離室:NO,爬文得知有北鼻如果有問題是先推至媽咪房間隔離再後續處理

總房間數:25間(每層5間)

鍋爐水:YES

訂金:$10000

最低入住天數:15天,未能住滿預約天數時酌收未住天數之房費10%

有無中央廚房:有

大寶可否入住:可以

哺乳器:A房型/美樂;BC房型/貝瑞克

洗頭服務:自費$800 (好貴!!!)

訪客規定:每日(10:00~11:00、13:00~15:00、20:00~21:00)

7歲以下兒童只得至會客室會客,不得進入房間(產婦大寶除外)

提前或延後生產排床說明:

其他房型代替銜接、詢問士林分店、原生醫院多住幾天、先回家休息等~

Baby web cam視訊系統:有

衛浴暖氣、熱照燈:有

 

 

 心得總結:

裝潢風格是我跟老公都喜歡的極簡設計風格

因為訪客管理挺嚴格的又加上是獨棟,出入人口比較簡單是個優點

但也因為訪客規定嚴格不知到時候有住進去會不會有點困擾(笑)

一次只能有兩位進去產婦房間咪~

另外有外人在(除了baby父母)就連小寶都在房間的情況下

新生兒是一定要推回去嬰兒室避免感染

這樣可能大家只能靠著視訊系統看新生兒了

因為小寶要跟我住,我勢必要苦惱兩位小鬼的出現時間><

每層嬰兒室嬰兒五個一間這也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只是只有一個護士也擔心她忙不過來相較於其他月子中心

是10幾20個嬰兒同房護士也都在裡面還可以互相COVER?

我去的時候這層的護士正在準備餵奶,看她一次處理3.4瓶奶瓶也沒手忙腳亂不錯不錯

 

另外有中央廚房一天有六餐可食應該也是個優點吧(笑)

不過爬文下來好似璽悅家餐點口味比較清淡,好吃排行榜前三名應該沒排進去

房內每間都有放微波爐

他們說要改成電鍋也行(忘了是不是大同電鍋)

如虛餵食配方奶也需要自行購買準備喔

 

最後就是價格真的很硬!!!!! (有認識可談到優惠的話記得跟我說XDDDDD)

以A房型$12000訂價來說

部分月子中心的高級房型原訂價有達到此數字價位,但大多還有一些折扣彈性

例如住滿幾天打幾折等,但璽悅就是''這個數字'',頂多滿幾天送天這樣

還有我目前也是''候補''狀態

我有問他們我前面大概有幾位候補,但她都不說耶為蝦咪????

萬一排不進去會很緊張,SO這周末又有排了另外兩間要去參觀

再等下篇心得吧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的選擇,愛兒家ELGAR參觀心得分享(裝潢風格讓人想拍穿搭XD)

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璽悅產後護理之家高價位高規格←老公會喜歡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分享→公共區域很威

月子中心參觀→悅兒產後護理之家→小而美,精緻飯店路線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