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6   

這間華悅印象中記得藝人艾莉絲是住這~

在去華悅之前去了璽悅愛兒家參觀,中間本來還有安排一個育璽

有先打電話去育璽報告我3/30的預產期

他們說那時是沒有房間~然後目前可以確定有八天的空檔

問我如果有需要在過去看或幫我留.......我要八天做蝦咪><"?????

看了這幾間下來真的很有感覺,甚麼感覺呢?

真的滿房的月子中心真的是會有點''被動''因為不需要你這個消費者了嘛 噗噗

還沒滿的就會比較積極主動打電話來,只能說我在生產前一個月多月才去也真的是太晚

雖然沒有像龍年那波滿房滿的誇張,但選擇性大幅減低

不是剩下最小間最便宜的就是剩下最貴的房型 (我已經跟大家哭了好幾次XD)

 

 

 

IMG_6085  

三號月子中心:華悅產後護理之家

這次來到濟南路上這間華悅也是不少網友推薦給我的,這間在帝寶附近

我會有興趣主要也是接近老公公司拉(離最近的是璽悅再來就是這間了)

這間雖是舊公寓大樓,但裝潢的時間好像不會太久走進去感覺還挺新的

也是獨棟的喔!

華悅剛到門口還有做個小景觀花園呢~

雖然當天是雨天但進入眼簾的印象還不錯

 

 

IMG_6079 

進來後~

從門口往外看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XD

我們訪客的鞋子是直接放在外頭實際上是有做鞋櫃在照片的外頭右手邊

上面我印象中都有房間號碼 

 

CIMG2414 CIMG2416

華悅有提供養生茶給我們這些參觀者

不是我每次都要寫人家有提供茶水這麼基本的服務XD

像是大人氣的璽悅就連一杯水都沒有 嗚嗚~

 

IMG_6039

小寶看到桌上還有過年糖盒就跑去偷打開,裡面果然還有幾顆糖哈哈

我還是有禮貌地先問櫃台人員裡面的糖可不可以給小寶吃才拿喔

有時候做人的基本禮貌休養也是要從自我做起

怎麼扯到這邊來了,因為剛剛聽到好姊妹網拍遇到一些事覺得有少數人真的蠻扯的=_=

 

CIMG2423 

他一進來並沒有馬上叫我們戴口罩跟酒精消毒

口罩是我們自己從家裡就準備好的,因為這天小寶有點不舒服

不過要進去管制區裡面他們馬上就會要求酒精消毒跟口罩的防護囉

小朋友一樣不能進去,她就在大廳等

我跟老公輪流進去這樣

一走進去管制區域就是電梯

 

 

IMG_6046

嬰兒室

整棟華悅印象中有7層樓兩間嬰兒房

一間嬰兒室滿房大概會有10個左右,有視訊即時影像

但是嬰兒室的所在處在2F&5F 

也就是說有可能入住到其他樓層的媽媽跟自己小孩不同層

可預想會有稍稍的不方便

但我沒問是要自己去嬰兒室推北鼻回房呢?還是他們會幫忙推進來,有些月子中心是要自己來的喔

如果說他們會幫忙推到各樓層就還挺不賴的

但因為運送北鼻應該都是同一個電梯(他們只有一個電梯)

不管產婦.baby.或是產婦家人都用同一個電梯會有點擔心感染的問題

 

 

IMG_6042

嬰兒游泳池

跟新嬰悅一樣都有這個服務

記得是滿15天送一次這個游泳服務,這好可愛♥

我有幻想我肚子的弟寶的裸泳情形哈哈哈哈

 

S__2924563  

房型選擇費用計算

精緻客房:9坪  $8000/日,最小間當天有參觀到,如需要帶大寶應該不適合。

景隅客房:10坪  $9000/日 跟精緻房差別應該再於窗景的部分,當天沒看到本人。

豪華套房:12坪  $10000/$10500/$12000/日,如果可以選擇這是我裡面最感興趣的房型。

家庭套房:14坪  $13000/日,比起豪華套房多了2坪的小隔間,好似多了一小床。

折扣的部分

滿20天95折、滿26天9折、滿30天85折

豪華&家庭套房的房型還會有豪華型嬰兒電動搖床、空氣清淨機還有停車位

 

 

IMG_6056 

參觀最小間的精緻套房ing

 

IMG_6050 IMG_6048

每個房間都有個人冰箱、保險箱、微波爐、吸乳器(耗材要自費購買)、奶瓶消毒烘乾鍋

 

IMG_6053 IMG_6054 

衛浴的風格,跟我們家頗類似的XD

是我跟老公都會喜歡的風格,馬桶跟淋浴間都有扶手的設計

 

 

1

因為沒參觀到~就去官網抓圖囉 

跟精緻客房不同的是那片落地窗吧@@還多了一坪

1千元的價差,但如果要住久,我想落地窗跟窗外景還是會帶來心情上的差別的,看個人取向囉~

 

 

 2 

豪華套房我那天也沒看到><但很有興趣

豪華套房就有ABC三種房型三種價格,爬文看到是格局上、景觀跟大面落地窗的不同

採光真的很重要耶如果要悶在這邊一個月的話

 

 

3

家庭套房跟景觀套房有點類似

 

4 

多了兩坪就是上圖左邊空間的樣子

因為它每一間格局都不太依樣,還是要看到本人尤其是簽約前XD

 

IMG_6057 

當天還有參觀這麼樣一個房型

他們說是''套房''也不說是家庭還是豪華XD

不過我跟老公都不太喜歡,這間套房的格局是有個客廳區走進去是房間區

整體不是長方形格局去做隔間,而是兩塊方形交錯的感覺

知道我的意思嗎?

這樣就沒有''寬敞''的視覺感受就算她坪數算大的

所以就不考慮這房囉! 

 

 

 

IMG_6064

B1地下一樓公共區域-瑜珈教室+媽媽教室

不得不說華悅的公共區域在月子中心來說還蠻大的

不過設置再地下一樓有點強人所難,因為他們舊式電梯只能到達1F

要去地下一樓只能用走的XDDDDDD

應該不少人很懶得走下去吧在說第一週傷口也需要恢復期

 

IMG_6066

地下一樓還有這個投幣式洗衣間

 

IMG_6065

想要洗頭的隔壁就是SPA業者

他們地下一樓就有通道直穿到隔壁去,愛乾淨的媽咪有福了哈哈

也是要花錢拉印象中是$400 

 

IMG_6076

1樓大廳 

小寶整個很像小大人的在做自己的事情哈哈

 

IMG_6067

1樓靠裡面還有這樣的閱讀喇賽區域

 

IMG_6072

大廳還有吧台區

這挺貼心的呢,親友們來訪都有飲品可以喝喝

 

IMG_6061

擷取45 擷取56IMG_6069 

 

IMG_6073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mom-huayue.com.tw/index.php

地址:10651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9之2號

TEL 02-8978-2777

照護比: 1:5

嬰兒隔離室:有,後送醫院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總房間數:1X間 (有點忘了哈哈)

鍋爐水:不是鍋爐水,是紫外線過濾水系統

訂金:$10000

最低入住天數:15天

有無中央廚房:早餐月子中心做,其他餐福華飯店製作,共6餐(聽說老闆是福華的人XD)

大寶可否入住:可以

哺乳器:有,耗材需自備自費

洗頭服務:自費$400 (要去隔壁SPA洗,有地下通道)

訪客規定:探訪時間為10:00 ~ 20:00,每次人數限定2人,七歲以下小孩禁止進入感控區(只能在一樓的意思)

提前或延後生產排床說明:

安排入住其他房型,差價月子中心吸收

Baby web cam視訊系統:有

衛浴暖氣、熱照燈:有

 

 

 心得總結:

看到立案時間好似室2013年初,所以真的很新耶這間

之前朋友有說去參觀時有聞到前人吃完便當後的味道XD叫我空調系統要注意一下

這次詢問她們說是每間都是獨立空調阿捏

華悅很棒的優點是他們公共區域真的做得很不錯,空間也大

但要思考的是產婦真的很忙,光是跟母奶奮鬥連休息時間都不太夠了

會用到公共區域的時間其實也不會太多

但那個瑜珈教室全面鏡子真的很酷耶

 

餐點的部分還蠻值得期待的,因為除了早餐其他由福華飯店直送

都打出飯店的名號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希望)

 

他們價格其實也不便宜

雖然套房等級有送停車位,但我看他們月子中心前面的車位很少

他們說有跟帝寶租停車位不過不在月子中心裡面就是有差

還有還有套房等級房間還有豪華嬰兒搖床

我覺得~~~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哈哈

上次聽某藝人說因為在月子中心太常讓北鼻躺

後來北鼻習慣要搖來搖去的感覺,不搖就哭鬧,搖了就安靜.....媽咪唷~

養成習慣就麻煩了 共勉之XD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的選擇,愛兒家ELGAR參觀心得分享(裝潢風格讓人想拍穿搭XD)

 

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璽悅產後護理之家高價位高規格←老公會喜歡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分享→公共區域很威

 

月子中心參觀→悅兒產後護理之家→小而美,精緻飯店路線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