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2

是說還正在坐月子的我都在裡面做些甚麼呢 

可別以為來月子中心就是閒閒躺在床上而已,每四小時都要擠奶就夠忙了....  

好不容易中間有空檔還有小寶要顧阿,現在只能感恩有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們照顧弟弟

除了忙這些以外好不容易空出的空檔我喜歡賴在床上

當然不是睡覺我從懷孕後期睡眠就很少了

我喜歡上網逛網頁或是看點育兒書籍等等~

一邊躺在床上一邊用平板電腦閱讀整個超級舒服  

連小寶都中毒了哈哈

這台可以當臨時小褓母 ,擠奶時讓小寶看平板這樣

後面會跟大家分享一些適合孩子用的APP♥

.....................還有這台我也拿來偷看男人用 (喂~)

 

 

 

 IMG_2324 IMG_2323 

我是網路重癮者哈哈我不能不上網我會空虛+寂寞到不行

大多上網都在看文章~上FB等等

雖然說用手機也可以不過那個字體真的太小看久眼睛會花 (是說年紀到了  噗~)

有個平板電腦在手上還真的很不錯又方便

 

 

 

IMG_2141

我手上這款鏡面平板是台灣品牌喔 

不知道INHON應宏你們有沒有聽過?

這是應宏推出的平板電腦【Famorr法莫】

 

IMG_1853  

而且Famorr是少見的雙鏡面平板

背板是強化玻璃背板~整個防刮耐汙 (指紋就沒辦法了擦一擦就好了呀XD)

一聽到是雙鏡面我一直以為會超級重!!

有買過奶瓶的也知道玻璃跟PPSU材質的輕重度就差很多

結果這台機身才395克,厚度僅有8.5mm

 

有玻璃鏡面的美貌卻沒有沉重感這點真不賴耶  

 

 

IMG_1916IMG_1910 

搭配金屬機身側邊環繞的雙鑽切環線,讓Famorr更顯經典

我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至於規格的部分

Famorr除了支援Micro SD擴充功能,最大可達32GB

也支援USB OTG(On-the-go)行動傳輸功能

連接USB隨身碟與各種周邊配備,可以輕鬆攜帶大量影音娛樂檔案

可擴充真的是福音耶

 

 

IMG_2224 

至於系統的部分:

Famorr搭載Android 4.2.2作業系統,其實不難稍微理解一下就很人性化

本來就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朋友就更不用說拉

另外還整合Google雲端工具

可在Google日曆內加入行程時間與地點,系統可自動提醒使用者出門時間

讓你參加活動不遲到

 

整個就是可以當老公的小秘書了他很需要這個功能

 

 

IMG_1943

還有不要看我這個金牛座看似溫吞優雅 (自己說自己優雅你看看 哈哈哈)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是很容易心急的人,整個很不能等

金牛座的耐心在我身上可能看不太到 

所以我對平板還有速度上的需求,跑太慢我可能就直接送給弟寶了吧 (喂!)

 

 

IMG_1990 

Famorr四核心高規格硬體配備

搭配1GB DDR3記憶體,同時支援Micro-SD擴充功能與Mini HDMI輸出

以上對我來說是鴨子聽雷我也不知道甚麼是四核心哈哈哈

 

總之用了就是有感覺他夠快拉~自己去摸摸看就知道是不是

我不是3C部落客拉不懂這些專有名詞.....

 

 

IMG_2224

7.9吋的螢幕大小正是攜帶方便、閱讀舒適的尺寸

對我說 平板電腦本身就是閱讀器,就是拿來看東西的瞇

總不能拿它來打網誌吧!以我現在很囉唆的光打字就會暈倒哈哈

 

螢幕解析度達1024x768,使用者可選擇直接在平板上閱讀

影片部分也可以透過Mini HDMI輸出至大螢幕或電視

可以輸出到電視耶 GOOD!

像YOUTUBE影片跟一些日韓劇APP我就很希望是由電視上觀看才過癮  

 

 

 

Screenshot_2014-03-27-09-38-23

這台平板借來把玩的這幾天

你們猜我最常用的是甚麼 ????

嘿嘿嘿 我都拿來偷看男人  

 (差點打成偷男人...........) 

 

 

Screenshot_2014-03-27-09-33-00

看這一位男人拉~♥我的帝寶  

他幾乎都在嬰兒室過生活啊......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快回家了回家就天天見面了

 

 

IMG_2355 

平板也是這個世代小孩的新玩具!? (誤) 

我自己覺得可以給小孩玩但時間要控制,如果可以陪他一起玩

如果不能時時陪伴在旁,就下載一些適合孩子的APP

 

 

Screenshot_2014-03-26-00-44-15

有幾個APP真的還挺不錯的

不管是看雜誌還是看書都能滿足大家的 ''閱讀''需求

這邊介紹適合孩子的MagV童書館給大家

集結 1,304本中文童書及繪本 , 256本英文繪本,小孩最愛看

還有原文童書等等

 

4

分類也很清楚很快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看的類別 (上左圖)

我自己也挺愛看繪本的阿XD

當然要看完整的書本內容是要付費的大家~在付費前可以先下載試閱版本

 

 

Screenshot_2014-03-27-00-46-34 

結果有幾本太好玩了,上面的《啟蒙認知》類別,EX:誰喝了我的牛奶、找不同等等

小寶也很喜歡我就先付了一個月哈哈哈

實際上是用老公付的 (喂~)

 

 

IMG_2358 

閱讀繪本這部分她自己也能輕易上手

但通常她喜歡拿著平板來找我或是老公,希望我們陪她一起看

這也是一個增進親子情感的靜態好活動  

 

 

3

有了Famorr的好處之一就是

她很專注在自己的平板上

而我~~~~~~就可以好好看自己想看的電視頻道  

 

 CIMG4472 

通常我都轉到比賽唱歌或MTV聽音樂 或是STAR WOLRD

這種台都不是她愛的XD 

她愛看的當然就是那個小孩界的大偶像--->巧虎<---

 

 

 

IMG_1855IMG_1866 

雙鏡面真的是炫目奪人呢~會捨不得幫它裝保護套的哈哈  

剛剛忘了說Famorr這台平板出了三種顏色夏艷紅、秋楓金、冬夜藍

我介紹的這台就是秋楓金,自己把它取名成貴婦金了  

 

 

IMG_1941

 活動訊息:天天抽平板活動

4/11~4/25連續15天

票選喜愛的顏色就能天天參加抽獎,金色還不賴喔哈哈貴婦金!貴婦金

http://store.inhon.com/events/

 

 

 '獨家'好享閱讀包優惠組

4/10起在應宏官網獨家可以$4,990買到好享閱讀包優惠組

內容包含: Famorr平板+拭鏡布+ USB線+保護套+ 保護膜

絕配好用APP(MagV, BookU, MagV kids三選一)唷

 

*目前MagV, BookU, MagV kids,(三選一)都是包含在 “好享閱讀包” 的其中一員不單獨販售

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先想好自己最喜歡哪一個APP

店員或官網會出貨的時候會搭配提供其中一個APP的序號

序號開通後八個月內,APP內的所有書籍/雜誌都可免費閱讀唷!

粉優惠阿!!!我等不及已經刷了一個月的月租費...大家不要錯過))))))

 

http://store.inhon.com/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應宏 Famorr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