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6

每年到了跨年之時,心境真的隨著不同歲數在改變

這麼說是我真的老了嗎 阿哈哈

小寶貝一下子就滿兩歲了,這次跑來花蓮來跨年是他老杯的行程

還好他沒有忘了1/2號是他寶貝女兒的生日

在花蓮小員工旅遊的同時,還不忘記幫她訂了巧虎蛋糕

大家都對小寶很好,我想她這幾天很開心 

尤其是大家圍繞著她一起唱生日快樂的那一刻

做父母的看到她露出那開心的面孔真的覺得超滿足的

 

其實這次我對孩子這次生日真的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還記得去年滿周歲的時候,幫她弄了小小趴踢還租了北一女制服等等

今年就一切從簡(偷笑)老話一句我們可以一家人在一起這就是最大的禮物與恩賜

 

 

IMG_9707

今晚我們晚上在花蓮的伊萬里日本料理店先吃了一頓大餐

我肚子已經夠大了!!!吃到我快爆裂 噗~~~

小寶一開始因為在車上睡著下車後還卡在爸爸身上好一陣子才起來

後來陪著我們吃吃吃喝喝 一直到大家吃到結束

我們的重頭戲 (((巧虎蛋糕)))登場!!!  有看到她的眼神完全被鎖定在蛋糕上面嗎

 

 

IMG_9717

連家庭小合照她也沒有要鳥我們的意思哈哈

 

IMG_9721

直接把蛋糕搬過來讓她切

 

IMG_9724 

最近突人覺得孩子大的很快,突飛猛進

常常講一些我們沒教她,但她可能在哪邊聽到的話語,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

有時候覺得小孩很黏很煩,最近開始真的有點擔心那個不黏人的時日快到了

也許我應該好好珍惜她每晚都要睡在我被彎的日子

 

 

IMG_9730

我希望全家人都不要忘記這樣的笑容在彼此遇到困難或是不開心的時候

都要停下腳步回想自己擁有的,而不是自己無法擁有的

 

IMG_9732 

今年家裡會再多一個新成員 小寶弟♥

我們一家要更努力過著每一天 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喔

話說我們全家最近一直在輪流感冒XDDD

想到之前小鬼只有玫瑰疹跟病毒疹?!還有打預防針的隔日燒

沒想到去年底感了一次冒快好了又被傳染後又快好了又?中了腸病毒

我想上帝應該是想說小寶要好好訓練一下身體的自我抵抗力吧><''

 

 

IMG_9705

小寶正在吃蛋糕的同時

小寶:巧虎勒?

老木:在你嘴裡....@@

 

 

IMG_9083 IMG_9082

 

其他成長的心路歷程

就等我們回家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民宿的網路速度還真的頗讓人吐血的............XDDDDDDD

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

當然最重的是祝我最愛的寶貝兩歲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美國手工雪紡澎裙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