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7 

在月子中心收到最多禮物的人不是我,也不是小花弟弟,是她↑↑↑↑↑

好玩到我都想開團了  我還沒有開團的經驗耶.....(害羞)

  玩具介紹:

利用46顆的彩色大鈕釦來做填色遊戲,可愛的洞洞圖形卡

訓練幼兒手眼協調、肌肉發展及專注力的訓練

 

大家都對我跟我的小孩們很好

所以在我月子中心期間能來探望來陪伴我和小寶的朋友很感謝你們

不能來的還寄上了貼心禮物 >\\\\\\\\\\<

點滴在心啊

今天這個玩具就是Gift其中一樣

算是小寶姐在月子中心的前三位陪伴者哈哈

介紹給所有父母們

 

 

 

IMG_9654

品名:ALEX 小手鈕扣拼拼樂

 2歲以上適用

 

ALEX這個美國牌子的玩具我想很多爸爸媽媽都知道

印象中此排玩具大多色彩鮮豔

後來爬文得知ALEX品牌創立1986年

剛開始專為孩子設計研發關於美術創作方面的產品

像是浴室洗澡玩具、角色扮演等教具超過1000種品項。

 

 

IMG_1115 

裡面有10種圖卡、46個彩色鈕扣、1個收納盒

 

↑↑↑小寶正在玩的是小恐龍@火山爆發

這是10款裡面她最愛的圖卡

有來月子中心探望我的朋友應該都有陪她玩過這一張圖哈哈哈

 

 

IMG_9662

↑↑ 彩色鈕扣本人

 

 

IMG_9664

這邊會附上一個黃色的塑膠板有點厚度

再把圖卡疊在上方就可以開始來遊戲

 

 

IMG_9663

玩遊戲的途中可以教小朋友認識顏色

我想基本的紅色藍色黃色這種兩歲小朋友應該都知道了

玩了這款小寶多學會了一個顏色=====>桃紅色

知道桃紅色感覺就更上一層樓了有沒有 

 

 

IMG_9686

除此還可以練習顏色的配對

圖卡上有相對的色彩區塊,可以把同樣顏色的鈕扣放置上去

 

 

IMG_9672

胡亂放上去也是可以低

小孩開心比較重要  

 

 

IMG_9699 

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還有手部精細動作的發展都很不錯

 

 

IMG_9694 

是很棒的玩具

陪伴著孩子無聊的時光阿

看看小寶陪我悶在月子中心,真的很感激大家帶她去玩還有寄玩具給她

她才不至於得到憂鬱症  

 

 

CIMG4747

像是我在擠奶的時候也很好用

她專注於玩具,我專注於擠奶 (順便偷拍她她都不知道XD)

 

 

IMG_1107 

這個玩具連我都覺得很好玩所以寫個快速短文來跟大家分享

有看到就可以給她敗下去了

 

 

總結:

這玩具非常簡單不難又有趣

大多數的孩子都會喜歡喔♥

除了有十款不同圖卡可以玩,把圖卡拿開後的黃色板子也可當創意拼盤

不要讓孩子創意受限自己拚出好玩的圖案

另外鈕扣的部分圓潤算是挺安全的

孩子抓握也很容易

最後呢她有收納盒有沒有

還可以訓練孩子自己完好了要會自己收 

 

像小寶一開始都會很認真收,後來就會耍賴要我或是老公陪他一起收

一起收當然沒問題

但後來她說''一起''的意思~其實是要我們幫她收  

後來我都跟她說她不愛玩具我就要送給別的''姐姐''囉 (謝金燕?)

反正講誰都好不要說送給小花弟弟就好

免得吃醋情節越結越深這樣

 

以上

 

 

 


costco好市多推薦必買&購物清單紀錄分享/嬰兒/玩具/服飾/食物/生活用品(持續更新)

[玩具]韓國可水洗重覆彩繪兔子布偶熊娃,看我大展身手!?

Fisher Price費雪玩具陪著寶寶從遊戲中學習,父母孩子同時受惠>\\\\<

[玩具衣物新貨到]季節替換,購物愉快!超好買價格很親民滿足媽媽愛買的心

小寶學齡前的優質學習教具→快譯通快樂寶貝兒童學習機TP201開箱心得

好市多COSTCO大型兒童玩具可愛粉彩廚房組組裝完成!

【玩具新貨】會發出聲響的玩具令孩子著迷(閃亮亮)/超迷你Hello Kitty廚房

LAMAZE拉梅茲益智啟發玩具,發展寶貝潛能好幫手

[老木日記39W]玩具不分類別不分國界,所有事物都是我的玩具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 玩具 開箱 育兒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