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8 

這篇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同學的臉都要馬賽克阿XDDDD

有看到地上做了個嬰兒(?)其實這點我也很疑問哪來的嬰兒阿哈哈哈哈

小寶第二堂課因為我個人私務的關係延後一天上課

在買課程之前要記得先問過,『如果臨時有事無法上課怎麼處理呢』

應該很少有退錢這個選項 撲~

這美術班每個年齡層好像都不只有開一班,所以可以在同齡的別班進行補課

如果缺課太多就會利用到暑假的時間來進行補課

怎麼樣都要給她補阿!不然一堂課也是不少錢捏 

 

進教室時,老師有提到這堂人會較多(真的很多還有嬰兒?嬰兒的出現也太吸睛)

有些是來試上的(通常穿舊工作衣就是來試試看)

小寶第一堂課也是先穿舊的,等有確定要上下去他們就會發一件新的給小朋友

 

 

 

IMG_6013 

要開始上課囉! 穿上新的工作服

小寶可是很期待的~

她有記得上次教課的YOYO老師,在門口還巧遇

老師跟她說了幾句話她還害羞的偷偷笑

 

不過這堂因為補課上課的老師不同

她有些小小失望

但我有跟她說每個老師都很特別也都有很棒的地方

要她好好期待一下這堂課

 

 

IMG_6024 

地上鋪了一大片圖畫紙,想必等等又有的玩了孩子們!

一開始也是個舊報紙開場(跟第一堂相似地方)

所以報紙是大家的好朋友哈哈哈~美術班的好朋友這樣

 

 

IMG_6026 

小寶被老師邀請到前面陪她一起講解下一步的活動內容

 

 

IMG_6030

後來全員啟動

覺得這些三歲兒童也是很厲害呢

以為他們沒有在聽老師講話或者聽無的感覺

結果他們根本就很瞭阿!

 

 

IMG_6036 

膠水現身(老師口中的魔法棒哈哈哈哈)

以為會很會亂的場面,大家也超認真

 

真的有專注過!

只是專注的時間每個人不太一樣

還有有的孩子很仔細地會把各個角落沾到膠水

有的只是給她點個幾下就說做好了 ((就是你! 小寶女士XDDD)))

 

 

IMG_6041 

嬰兒她又出現了 撲撲撲

依樣也拿著魔法棒XDD

不知道她是來試讀(?)還是美術班某老師的小孩還是(?)

應該不可能試讀因為要滿三歲阿

 

 

IMG_6045 

接下來要踩踩踩 

 

從這裡就會知道他們幼幼班真的是用盡身體的每一處在從事美術這個活動

蠻適合他們的!

 

 

IMG_6054 

我幾乎都站在角落門邊,讓我現身(腳)一下哈哈哈

這堂旁聽的家長也不少喔

 

 

IMG_6057 IMG_6061

接下來是要在自己的土地(報紙區)貼上小花

老師為何是老師就是看這時候拉

不是拿出貼紙叫小孩貼上去就好

而是大家逛花園的概念下去,趁此小夥子們又能動動身體後面才又坐得住有沒有

 

 

IMG_6066 IMG_6082 

撕紙也是一種小肌肉訓練喔

但在這邊斯就好不要撕我家裡的書 感謝你小寶

 

 

IMG_6085 

老師要他們把色紙撕'''小小的'',再黏去報紙上

ㄚㄚㄚㄚ這個女人

你看看她很早就坐在椅子上了吧!

老師是說做好的請回椅子上面沒錯

但你們看一下那陀被我圈起來的 (紅圈處)

她撕的'''大大的'''也罷

然後她只黏好了一個就手刀跑去位置上做好並且大喊:我做好了)))))))))

我整個在旁邊快被笑死

這是哪招

 

 

IMG_6086 IMG_6089

下一個階段任務來了

拿出上面有昆蟲圖片的畫筆讓小朋友變身成昆蟲

遨遊漫步的在畫紙上畫畫畫(隨便給他們畫就是了)

小孩應該很喜歡這種圖畫紙被自己的畫筆佔滿的感覺吧

重點是隨興畫! 隨心所欲最快活的概念

 

 

IMG_6093

 

小朋友都很乖呢!會一個一個來

還沒輪到的會坐在椅子上

沒想到三歲的大家那麼有秩序>\\\\<

 

 

IMG_6114IMG_6109

 

 

接下來老師開放群亂畫時間XD

 

 

IMG_6113 IMG_6103

畫到一半跑來跟我拿水壺喝哈哈 

 

 

 

 IMG_6132

 

這堂課很快地結束了

時間已到也不會立馬催人走,而是會鼓勵想要畫的小朋友繼續畫這樣

我跟寶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路走回家

雖然有點遠但只要不下雨都當作是健身運動麻

 

後段有點毛毛雨

我把我的帽子借給她戴

當天他們幼兒園老師幫她綁了一條小辮子

從帽沿後露出一小截

是不是很俏皮呢

 

 

**********延伸閱讀**********

3Y2M小寶上課囉!兒童美術-感覺遊戲幼幼班上課小紀錄(一)

親子廚房♥夢幻廚房之幼幼班課程(餅乾、優酪乳、迷你三明治)

在家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學中玩玩中學♥Dora的探險學園→英文學習APP推薦←

小寶學齡前的優質學習教具→快譯通快樂寶貝兒童學習機TP201開箱心得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美術 小寶 感覺統合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