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張讓我很瘋狂,不枉此生了!!!(笑)到601說生活文創攝影拍孕婦寫真有值得的拉 

因為他們棚在台中,我們攜家帶眷的南下是因為真的被WEWE的拍攝風格燃燒

還有朋友間會互相升火,小蜜當初要去拍之前就先丟這篇連結給我 (維媽文章)

然後她立馬去預約~拍照拍出來的成果傳給我看,我立馬也打去預約哈哈 (小蜜文章)

我大概去年11月預約的吧(當時才懷孕五六個月~大家有想要拍就請早XD)

沒有再開玩笑喔 

我當天在拍照的同時,WEWE電話可是響不停的而且聽說也排到幾個月以後了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拍攝花絮吧!

 

我們前一晚老公下班就殺去台中過夜了

本來有想說當天在殺下去,但這樣真的太趕

想說先到台中睡一晚可能比較好,結果我肚子變大顆以後幾乎都睡不好

這天可能因為興奮幾乎沒睡覺就天亮了  

 

 

CIMG2522

買了早餐我們殺去,一到門口就看到WEWE的老公(也是攝影師)

不用說話我就知道我們到了哈哈

進去就看到可愛的柯基狗狗還有小木馬

光是這兩樣小寶也玩了好一下下  

我還記得狗狗偷吃了我們的小熱狗早餐  

 

4

化妝囉~~~我又一夜沒睡 

對妞妞老師很不好意思XDDD底妝有點難上這樣

 

5

小寶果然是女孩對化妝拉弄髮等等女生有關的一切她都很有興趣 

 

CIMG2526

通常第一個妝都是比較自然~

另外臉很腫妞妞後來也有幫我修容連髮際邊都沒放過 非常好!!!

 

CIMG2525

看到這張有甚麼吸引你的目光的地方? 

我整個被假人頭嚇到  假人頭的作用只是要擺那頂假髮用的

聽說那頂假髮是真髮髮質很好,很適合拿來甩頭

如果有看過WEWE的作品應該知道甩髮照也是招牌之一 (但我這次卻沒提起要甩~忘記拉XD)

 

 

CIMG2537 CIMG2535

我們到了禮服試衣間

講到禮服601家的孕婦禮服跟一般市面上大家印象的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請人手工製作 (非常有可能喔)

這些衣服都很特別,並且有個特點就是拍起來會特別有FU 

都是會讓拍照畫面變豐富的服裝

 

CIMG2545

這一套超美超仙女的拉!!!!! (撒花)

絕對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CIMG2543 CIMG2549

蕾絲材質我非常推薦有點透膚的感覺拍起來超級正點的

不過蕾絲系列我有兩件非常猶豫不決

 

CIMG2547 CIMG2551 

因為如果挑選這件太理所當然了

其實會來601拍照就是想要拍出'''很不同'''別於以往的照片阿

所以我就請妞妞讓我多拍幾張穿這件的照片

我要含淚跟她說掰掰  (我還含淚跳恰恰勒 )

 

 

CIMG2552 

我整個遲到半小時 ,小朋友不要學 (汗)

挑完理化完妝也差不多用餐時間了

聽說這間便當大家對他風評很好,上次小蜜就有提到便當很好吃哈哈哈 

拍照還有包便當很貼心  

 

 

CIMG2554

我第一個造型,原本妞妞髮型幫我用的比較''正常''

我跟WEWE討論說我想要不一樣的

第一套就直接來吧~妞妞立馬把我弄成爆炸頭哈哈哈 

 

CIMG2559 CIMG2558 

唇色 我超愛這色的拉

立馬問妞妞是甚麼牌子,是韓國3CE筆狀的那種唇彩喔

我請咪咪幫我買回來了唷呼~不過咪咪幫我買了兩支同色號XD

正考慮出售其中一隻 

 

 

CIMG2563

接下來是全家福的拍攝

可以攜帶一套便服爸爸跟大寶都可以入鏡

 

CIMG2561 CIMG2560

我們家小寶好像很享受給妞妞做造型 (主角是我謝謝XD)

看到WEWE了沒?(左上圖)這時候我們在梳化她在旁邊若有所思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在思考等等拍攝我們家人的靈感跟構圖呢哈哈

 

 IMG_6218 IMG_6210

我老公很神奇有著babyface年輕臉,BUT抬頭紋卻很嚴重   

不管如何都是我心中的帥哥拉   

 

 

8 

 造型二

畫上超級前衛的妝容來搭配我的蕾絲長洋

非常衝突的美! 

 

CIMG2572 CIMG2575

普遍男生好像比較不能接受這個妝容

但女生朋友都覺得挺屌的XDDDDDD

人生也不是很有機會可以嘗試特殊妝,其實不用給自己設限太多

 

 

6

第三個造型

我真的一直跟他們說我要很不一樣XDDD

妞妞第三造型就把我弄成''麵包頭''哈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CIMG2587 IMG_6221

妞妞超厲害的是一般人用這種澎澎髮型裡面都直接塞 ''填充物''撐起來就好 (填充物XDDD)

不過因為她忘記帶了

直接拿出看家本領真功夫把頭髮弄成這樣真的很威猛

 

我家女兒等我等到昏倒了

老公也累睡了沒有五分鐘老木終於好了 壓比!

 

 

CIMG2599 

介紹一下本日工作者們 

攝影師/WEWE

化妝師/妞妞

孕婦/Maki

保母/Kenneth (溫ㄤ)

小鬼/小寶

 

 2 

最最後~

有沒有期待我的成品壓 >\\\\\\< 我自己超期待的拉

還有喔~最後還有拍不露點全裸的照片當作給自己的一個紀念 (不想生了是不敢了...)

想要挑戰傳統不一樣的孕婦寫真,真的可以去研究一下601的作品

WEWE的拍攝手法真的是超有自我風格

另外甚麼特別天馬行空的妝容我想也難不倒妞妞

孕婦們可以試試看 (是說我不用幫他們美言也是預約滿滿拉)

聽說光碟已經寄去我家了!!!!

快點拿來~~~~~~~我人卡在月子中心這樣!電腦還是Ultrabook.....

我會連外接硬碟一起叫老公帶來的

等我!!!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http://601.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601.com.tw

 

 

 

  延伸閱讀  

[孕婦寫真花絮篇]甜蜜氛圍♥好似二次婚紗照→SOSI喜喜婚禮(孕37W)

值得珍藏的一刻♥關於我的孕婦寫真 (第一胎)

[寶寶寫真]BabyPure兒童攝影準備+小寶、Maki小家庭寫真花絮篇

[寶寶寫真]搶先看搶鮮看36組可愛小寶美圖♥風格自然就是美~可愛啦!

妊娠紋預防&防護,拒絕妊娠紋上身法寶撇步<不藏私-眾多妊娠紋產品保養分享>

孕婦穿搭分享,時尚不因身材而走味,好萊塢孕婦明星喜愛的bellybutton

║Mommy style║五款孕婦褲內搭褲短褲穿搭分享♥韓貨Dress In

║Mommy style║入秋清爽條紋媽咪風

孕婦穿什麼?中後期孕婦可以這樣穿,省錢也可以時尚之孕婦穿搭服飾/配件/鞋款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