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1 

孕期穿搭也是孕婦的功課之一阿 (推眼鏡)

舒適度絕對擺第一的拉!再來就是算盤要精打細算才行呢!

  購買專屬孕婦用品將錢花在刀口上

  滿足購物慾→購買產後變小姐也可以穿的單品

沒有人想要在生完之後還想穿孕婦裝的吧(我講的是那種專門for孕婦穿的衣服)

一定是想趕快穿沒有懷孕時穿的衣服

但有些專屬孕婦單品是不得不買,像我之前就分享過的孕婦褲們(第一篇第二篇)

之前夏天可能還不用買孕婦褲穿寬鬆洋裝即可

可是冬天不買腿會很冷XDDDD

孕婦褲都有著修飾腿部線條的視覺功能很像是一般牛仔褲這樣但是肚圍別有洞天

我相信孕婦都知道我說的肚子設計

有次跟公婆去宜蘭玩,婆婆就對我八個月的大肚還穿牛仔褲的舉動挺驚訝的

我就跟她說我穿的是專門設計給孕婦穿的孕婦褲喔!

所以溜~至於其他服裝服飾我就會希望買來是當小姐還能穿

講那麼多還是直接分享近期買的新貨吧(這才是重點無誤哈哈)  

 

 

 

CIMG1224

  鞋款類的選擇

這時候肚子真的很大了已經,我是知道也還是有少數孕婦會踩著跟鞋搭配穿搭

我手邊目前只有一雙踝靴低根的,唯獨那雙我目前還穿得出去

其他我幾乎都以平底鞋為主囉!

這雙逛街在實體店面買的,因為有現場試穿很舒服底有軟♥新鞋穿起來竟然沒咬腳

有一咪咪的厚度,個人覺得太貼地的走起路來也不會很舒適所以鞋底要有一定的厚度是關鍵  

 

CIMG1225

這雙是絨布材質再加上豹紋大蝴蝶結

我又刻意挑了一個我鞋子裡面少有的寶藍色,非常搶眼

只不過齁!!!!!!!!!!天殺的有一次我穿去台北踩街回到桃園家我發現.........

其中一邊的豹紋蝴蝶結不見了  

五百多塊的鞋雖然不是很貴但這樣好無解喔.........-.-

不過真的很好穿耶要再去買其他顏色回家嗎

 

 

CIMG2007

雪靴也是冷天孕婦的好選擇

話說這雙我等了她好久了(已哭)是韓國知名品牌

裡面的毛很囂張,襪子不能穿太厚不然會穿不進去哈哈

 

CIMG2010

另外穿的方式是魔鬼氈很方便

次於平底鞋的方便拉!最爽的還是腳一伸就直接穿進去的鞋款

因為現在肚子大成這樣彎腰很不OK,蹲下起來又會很吃力阿

 

 CIMG2000

這幾天這麼冷這雙可以穿出門逍遙了,腳一暖起來整個身子就會熱呼呼有沒有

 

 

 

CIMG1728

  配件類的選擇

孕期可以投資的配件我覺得帽子是首選

通常服裝類孕婦會穿得比較簡單大方,如果搭配一頂好看的帽子

整體穿搭就很有重點,不用穿複雜一樣有型  

而且壓~現在那麼冷當然也兼具保暖功能,我現在平日出門買東西都會戴頂帽子說

雖然說又還沒到坐月子的時間哈哈哈

但我發現這樣真的很保暖現在頭吹到風就會感覺非常不喜歡呢

再來當然就是帽子一戴,頭髮可以不用整理直接出門超迅速 

 

CIMG1741

一直在尋找這種帽沿比較大的深色帽子

帽子這種玩意最好要親自試戴,因為大家頭型都不同還有髮型

實際戴才知道感覺如何,我是常被朋友燒倒是沒錯拉XD 象Alma穿戴的配件就很容易燒到我

之前大學同學聚餐去阪急逛街時有在一間店看上一款戴起來也是蠻適合我的

當時還有接近五折折扣我超心動的拉(雖然半價還是要一張五個小朋友要=_=)

但老公這個狗嘴吐不出????噗噗 他很少會誇獎人的那種不愛美言不會甜言蜜語

每每跟他逛街火都很容易被他澆熄

誰怕自己逛街花太多的錢的舉手一下,我們家滅火哥可以商借

 

 

CIMG1269

復古鴨舌帽,我都稱為肯尼款(我老公很愛戴這種帽子 哈哈)

有天被我發現他帶我這頂去上班哩偷戴!

這種毛呢材質的依樣很適合冬天

我那天在東區小巷等老公去牽車在他接到我以前我就下手了

不敢相信我龜毛金牛動作也可以這麼快 

 

 

CIMG1717

  服飾類的選擇

還能選甚麼呢XDDD

第一要點就是要''寬''不然就是要很有彈性

但我挑的款式是有再為了日後打算

也就是說生完了以後是把衣服打包塵封呢還是會拿出來再穿

像這款藍白條紋寬版長上衣以後穿了也沒問題

 

CIMG1745 

 袖子口還有蕾絲設計,小寶很喜歡這部分一直摳我的蕾絲洞= =

 

 

IMG_0087

寶藍色寬版針織上衣

素色&寬版這個我就算沒懷孕也是常穿的款式

貼腿褲牛仔褲的好朋友無誤

 

IMG_0098

鞋子這天就搭配同色系寶藍色鞋兒

我剛剛還在跟老公講蝴蝶結不見的事情

他叫我都拔掉去材料行買新的素材黏一黏就好了

 

IMG_0104IMG_0109

而且這種上衣手部的設計很貼

看起來手很瘦,雖然挺了科大圓肚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笨重哈哈

 

IMG_5260 

前面是配直筒褲這張是牛仔褲(長很像XD)

反正我就是這樣出門逛街就是了拉

 

 

 

CIMG1867

麻花粗針織毛衣

這個冬天大家都人手一件的版型阿!

小寶衝那麼前面要做蝦咪??

 

CIMG1886 CIMG1910

正面是有點破損感的織法,我想後面的交叉露背設計最吸引人

這款韓貨韓版夜市都有賣XDDDDDD

價差差蠻多的

 

CIMG1913

我記得這天穿這樣去參加老公公司的尾牙

這件毛衣真的有夠熱的我在車上差點被熱死= =

也是因為孕婦身體比較燥熱關係,不過講真的我這胎燥熱的時間天數少第一胎很多呢

 

CIMG1956 CIMG1911 

再來個展現肚肚的POSE吧!

 

 

CIMG2219

一樣的粗針織麻花

這件做的更寬版也更常所以我拿來直接當洋裝

就算有顆肚子撐起衣服也不至於會曝光

不過我裡面有穿安全褲拉!孕婦時期的安全褲你們猜猜是哪來低????

就是老公的四角褲哈哈哈 

 

CIMG2222 CIMG2265 

裡面套了白襯衫?哪來的白襯衫,一樣是老公的襯衫哈哈

我們一家年假跑去小人國走跳

後來還跟小蜜胖NA水晶晶碰面一起去盧卡斯老家吃了年飯又一起放煙火的

超歡樂的一天啦

 

 

CIMG1227

假兩件毛尼背心衫

如果有孕婦在追求哪種衣服穿起來可以''修身''

讓八個月孕肚看起來像五六個月的樣子的話!

挺推類似這種款式有修飾身形(視覺上

 

CIMG1206 IMG_0065

不過這件也沒彈性(印象中是沒有拉)

所以一定要先試穿,我當時穿這款算是挺合身

也許九個月大肚就穿不進去了也不一定

 

IMG_0077

IMG_0070 

假兩件的好處是'''不用再跟老公借白襯衫''??XDDD

整個方便不用穿兩件就能達到的效果

孕婦的時間很寶貴阿不想浪費氣力精神在穿衣服上面

快速的需求是很重要低~

 

IMG_0053 IMG_0062

難得老公可以把我肥胖之身拍得算是修長

從他這個拍攝角度來看,他應該躺在地上吧XDDDD沒有拉開玩笑低

但應該至少有半蹲吧(總算有為老婆做一些努力了)

 

IMG_0055 

還有還這間餐廳真的超好拍照的

最近看九咪咪跟ALMA也有去這間,下次決定約會時還要再來(太好拍了這光線)

這間叫做u ki Smile Coffee

 

CIMG1252 

這間店裡也有賣馬卡龍喔!看了心情很好啊♥

CIMG1247 

連老公都被我強迫要一起拿馬卡龍拍照

他還挺配合的這天難得這麼好講話說,不然有些他認為他''女性''的動作或是舉動他是不會甘願就範的

沒想到他也挺man的?!

褲子類的就不介紹囉!因為之前幾乎都寫過了就是那幾件孕婦褲再輪流這樣

可以參考下面的相關文閱讀拉

以上 

 

 

***相關文章閱讀***

孕婦穿搭分享,時尚不因身材而走味,好萊塢孕婦明星喜愛的bellybutton

║Mommy style║五款孕婦褲內搭褲短褲穿搭分享♥韓貨Dress In

║Mommy style║入秋清爽條紋媽咪風

║Mommy style║孕婦也要美美蕾絲衣+一點帥氣

║Mommy style║輕便西外不燥熱穿搭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