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3344_808722489141284_899432799_n

沒想到懷孕的老木特別愛拍照哈哈~這是第二胎的第三次孕婦寫真了 (挖賽!)

因為秉持著最後一胎的精神想說要好好記錄/留下紀念

不過講真的這胎懷男生肚子比較漂亮喔 WHY!?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呢  

既然拍了不少我決定好好分享這幾次的經驗給未來或是正在懷孕的媽咪參考一下

每間、每個攝影師風格當然不盡相同

事前要做的功課也是要有,多爬爬攝影師作品拉~多看一些孕媽咪的分享文章

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預先準備功課

還有朋友間的口碑相傳也很重要 

 

這次來SOSI拍孕婦寫真

我一開始就有大概設想的方向

其實我看JC拍的作品就知道我要這個FU哈哈 (JC是我這次的攝影師)

拍了三次孕婦寫真剛好有三種不同的分割風格

我這次也很明確的不想帶拖油瓶一起拍 WHO?

就是小寶哈哈哈不想帶她來破壞氣氛 (喂~好壞的媽嗎)

前面兩次她都有參與到麻

這次我想好好地跟老公拍下愛的紀錄,有愛的那種感覺   

不想被2歲小鬼打擾挖哈!

並且忘記自己扛著37W的肚子這樣   (謎:阿你不是拍''孕婦''寫真?) 

小寶就請婆婆幫忙照顧一下

我跟老公拍完照片還很難得的手牽手兩人世界逛街吃飯約會血拚

拍照時有幾度我還害羞了起來哇哈哈哈 

 

BUT!!!

我有跟JC說這次拍照的敗筆.................

那就是我不應該嫁給一個頭小臉小的老公整個來對比我的大頭跟水腫臉

超煩的拉 

 

 

 

 

1008325791852 

 ***準備***

剛剛說過,拍照前要先做一下功課

JC有習慣把作品放在FB相簿裡        

所以我還沒去拍之前有看了一下抓了一些【有愛的FU】照

這樣跟攝影師討論比較快

當然還沒開拍前的溝通也是重要,不過這次我當天才跟JC大概說了一下

整個很隨興 XD

 

 

IMG_7255 

 ***默契***

JC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我在給Queenie化妝的時候她走了進來,手上拿了一本書

媽呀,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本是我找很久的書了,是日本超級辣媽MD梨花出的孕婦書

因為她兩年前懷孕的麻這本已經買不到了,日本也沒再版(已哭)

怎麼知道JC一走進來就拿這本書給我看,我只能說這也太心電感應了  

我真的找了很久說,博客來拉金石堂拉還有微風樓上那個甚麼紀伊國屋我都問過

 

 

12

 ***梳化***

Queenie是這次的化妝師

雖然化妝專業度是第一但我另外還希望要很會喇賽的需求XD

因為化妝通常都不短時間壓~

整個超不好意思地最近都沒甚麼睡到覺

水腫也更嚴重這天也是天亮才睡所以很不好上妝 

 

 CIMG3760

紗裙是SOSI的內搭蓬裙 (就是婚紗穿在裡面的那件有沒有)

我今天自己帶了一件條白色小可愛,但超醜

Q妮就拿了一條白紗幫我在胸前胸後''做文章''哈哈後面還打了蝴蝶結 (很會)

 

  20140308_IMG_1558

我要跟我愛的男人一起拍照超級開心的

這次我雖是主角,但這次我希望老公出現露臉的次數要多一點

就像標題說的,有點拍二次婚紗的感覺

有了孩子之後~

我們分別把重心放在小孩跟事業上

忘了這個家庭的本質其實是因為我跟他的愛 這才是一切的根基 (害羞了)

 

 

1978753_636111453121521_1178044192_n

 ***開拍***

老公你是在聞我肚子裡面有裝甚麼食物嗎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甚麼事?甚麼事?

 

20140308_IMG_1548 

今天同時被兩個人行大禮,兩個人給我下跪耶XDDDD

那怎麼好意思 撲!

 

IMG_7280 IMG_7282

這天我還帶著冒牌兒子(達菲熊)前去

你們看他穿衣服真的是我們買給兒子穿的  

 

 

 

CIMG3777 CIMG3774 

中間我回來換上比較居家的服裝

白色細肩帶+牛仔褲,其實來這裡拍照也是設定一種比較自然溫暖的風格

衣服方面就不要太誇張簡簡單單就好

你們知道嗎~我前一晚為了找牛仔褲叫老公把床都掀了.....(我們家本來就是掀床哈)

把我之前的牛仔褲都拿出來一件件套,沒有一件我穿得下去的都卡在屁股阿

我看到不少孕婦拍照都穿一般人穿的牛仔褲怎麼那麼厲害 

我真的無法耶

不過這件新入手的孕婦褲很正點很貼身但不會不舒服

可以說很顯瘦嗎  (被揍)

 

3

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也好久好久沒見面

終於在這個特別節日再度與你相逢  (三八婦女節哈哈哈)

 

6

再來就是比較休閒的風格

休閒褲也是新入手,在搭上我自己的帥帽

整個也是很有風格 

 

20140308_IMG_1582

這張花絮還挺有寂寞的FU

哈哈你看看我腳上還穿地板拖

其實拍孕婦寫真的是沒有再注重腳丫子的這一塊,幾乎都光著腳就好  

 

 

7

這次拍照也帶了小寶寶小道具

這條angel dear的長頸鹿安撫巾 很可愛齁!!這是一組三入的盒裝

另外兩條想說可以送人哈哈拿來粉絲團抽獎也不錯齁

 

4

蕾絲兔耳是SOSI家的配件

覺得很可愛就跟Queenie說我也要戴看看~~~~~

 

CIMG3798 CIMG3800

CIMG3789

今天好幸福喔   

 

CIMG3813 CIMG3816

 

最後唇妝加重 因為要穿比較 ''ㄙㄟ可喜'' 的衣服

 

9

意外的很喜歡這樣的妝感耶

以前我都想說自己長得比較立體(泰雅族的關係麻>\\\<)

如果唇色太重繪太成熟!不過今天的重唇色我很喜歡

差不多就拍到這邊

 

 

 

CIMG3826  

 ***攜帶品***

這是我自己帶去的衣服還有小道具

是說不一定會全部都用到~

但我建議是多帶覺得可以用的都帶去也沒關係

可以給攝影師看看那些是很適合入鏡的,自己帶去的東西拍起來也是很有意義的

 

IMG_7290 

這些有些是新買的,有些是人送的還有一點是小寶的

超音波照片當然是弟弟本人照哈哈

可愛的日本襪子是九咪咪送的 

目前手邊小男生的東西說真的不多哈哈我是怕他生出來後會狂買(先忍耐)

 

關於我拍照穿的衣服還有內搭內衣等

我想說再寫一篇專門介紹好了

不過文末也會帶到一咪咪的相關資訊

 

 

5 

最後要收工的合照,謝謝大家   

照片已經有些在JC的相簿曝光了都很喜歡有拍出我跟老公恩愛的感覺 哇哈哈

 

8 

哈哈哈這顆兔子頭真的是超可愛的

連平常很不幽默也不可愛的老公一套上兔頭都變古錐了  

 

當然也有拍到我很【姐】的獨照

甚麼叫做很【姐】?? 看這張來  ↓↓↓↓↓

 

 

 

1015302999512 

請喊我一聲【姐】 ...........(飛踢!!!)

 

 

 

 line_11_b01 文末資訊補充 line_11_b01

 

照片都收到會再來分享,先把一些情報跟大家說明      ※ 收到照片囉請點我

有些大家問到的問題我先回答一下 

 

 拍攝店家: SOSI喜喜婚禮  

 SOS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sistudio

 攝影師:JC Chiu (是女孩♥外冷內熱哈哈哈哈)

 化妝師:Queenie (人稱人體行動音響)

 拍攝方案&內容:

他們主要是拍自助婚紗的公司也有拍寫真

寫真系列:個人/孕婦/寶寶/全家福

金額$12000

婚紗拍攝棚(拍攝時數4hr包含化妝)

造型單人妝髮一組(可攜帶1-2套服裝中途自行換裝)

全數風格修色照片電子檔,20張精修

*另外還有可加購項目*

大家自己可以打電話或去粉絲頁問比較詳細 (推眼鏡)

日後有任何方案內容變動,都以SOSI官方為主喔

 

台中&台北都有店

這次我去的是台北店喔,線上預約諮詢 http://goo.gl/KbqCDj

*台北 02-2599 2088  *台中 04-2386 7208

 

今天拍照服有不少衣服在這裡買,有價格親民的單品也有韓國空運挖哈

再找美美孕婦裝的媽咪可以逛一下

很多不是孕婦都可以穿的美衣呢 ↓

 哈韓孕媽咪:http://www.ha-han.com.tw/Shop/index.aspx

 

 

 以上   

 

 

 

  延伸閱讀   

 

【孕婦寫真】SOSI喜喜♥老公搶戲之修色毛片照片檔大分享

[孕婦寫真側拍紀錄]雜誌風格封面人物♥好時尚之601說生活文創攝影(孕34W)

值得珍藏的一刻♥關於我的孕婦寫真 (第一胎)

[寶寶寫真]BabyPure兒童攝影準備+小寶、Maki小家庭寫真花絮篇

[寶寶寫真]搶先看搶鮮看36組可愛小寶美圖♥風格自然就是美~可愛啦!

妊娠紋預防&防護,拒絕妊娠紋上身法寶撇步<不藏私-眾多妊娠紋產品保養分享>

孕婦穿搭分享,時尚不因身材而走味,好萊塢孕婦明星喜愛的bellybutton

║Mommy style║五款孕婦褲內搭褲短褲穿搭分享♥韓貨Dress In

║Mommy style║入秋清爽條紋媽咪風

孕婦穿什麼?中後期孕婦可以這樣穿,省錢也可以時尚之孕婦穿搭服飾/配件/鞋款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