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05 

為什麼要叫個胖子站在最前面呢><"沒辦法我是拿相機的人嗚嗚(↑大學四年的同窗們)

這是我第六次產檢,產檢完成後就殺去台北跟大學同學們聚餐滿滿一天的行程

吃完飯我們又殺去阪急百貨亂晃,又看見我另外一名大學同學今天是懷舊日哈哈哈

後來我又跑去東區找一下too cool for school韓國美妝店找東西,不過台灣定價真的讓我買不下去耶...

本來兩手空空要回家有點心有不甘在東區小店硬是買了衣服才願意上車哈哈

小寶也在媽咪逛街時乖乖地在車上睡覺跟爸爸一起等媽咪

其實自己一個逛街也是不錯,但還是有點孤單呢

小寶其實還挺愛逛街的,等她長大~

光是幻想母女一起逛街的情景就很愉快 (爸爸跟兒子自己去找樂子吧哈哈)

 

 

 

CIMG1754

【第六次產檢檔案】

懷孕週數:31w

體重:+10  (咳咳咳....無言,打文章的時候又+1了也太迅速了吧)

血壓:93/58

驗尿:正常

小孩性別:男孩

症狀:超難睡的拉!!!!!!!!!!!

這胎我真的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一來可能是老了體力不如第一胎(明明才差兩年噗噗)

二來可能還要邊顧小寶,不像懷第一胎自己顧好自己就算了,不過小寶已經算很乖了♥感恩

還有一點我真心覺得肚子裡面這位比較''頑皮''?

懷孕初期就不是很舒服,還有出血等不穩定狀況,中期似乎好一些

現在後期又開始了

肚子大正躺超難睡的就算了好像被甚麼壓到一樣會喘不過氣來有時候連走一小段路也很容易喘

側睡又要喬好姿勢不能讓肚子有懸空感

不知道是不是懷男生的關係,這胎胎動真的有點誇張

我可以在睡夢中被他踢醒...........

比叫起來小寶真的是溫柔太多了,通常胎動都是一個凸點

第二胎好似在肚子裡面運動會肚子中間跟右邊同時凸起(他到底在乾麻......?)

然後次數又很多半夜很愛亂動,有時候還有頻率很快地抖動,到底!

已經夠難睡了又加上這

我很常在失眠

除了這些我還是持續的胃口很好,雖然大家都說沒有胖很多

但醫生會看上次產檢的體重比較

有小小的叮嚀我叫我不要吃太多......XDDDDDDDDDDD

 

 

 CIMG0972 

這是我這個時期的肚子

為什麼我要畫那兩條線呢?那是示意圖哈哈哈

如果我沒有穿褲子的話,肚子隆起的狀態會像圖示這樣

下面是尖尖的,側邊還有人魚線超詭異的拉 

從這個月開始感覺到子母線的黑色素開始沉澱囉該來的還是要來

 

 

 

CIMG1411

  產檢日:

齁這天很難得我們停到了秉坤的停車場裡耶 人生以來第一次

不過我看那一區好似也是臨時開放的場地不是他們正統地下停車場

啥時讓我們停一下啊XD

 

CIMG1414

尿尿PASS 

所以是往越右邊越不OK嗎?其實我也不太了

 

CIMG1408

看看這次也有早餐耶!!

不過......我有時候自己也會忘記,現在肚子大了容易胃食道逆流

糯米類的東西還是要少吃,屢試不爽我吃10次糯米製品的話大概有9次胃會不舒服

好像胃酸快滿出來那種感覺

 

CIMG1418

照慣例的小全家福,今天有人很不合作喔

 

CIMG1415

還是不願意面對鏡頭耶小寶

 

CIMG1425

連路人媽咪都很配合看鏡頭了哈哈 (這媽咪票釀喔)

秉坤今天依舊人氣滿滿阿   

 

CIMG1422 CIMG1428

在等護士量血壓,每次去都會捏捏腳踝看我們有沒有水腫這樣

這時候還沒有下次我就有點擔心了~

 

CIMG1430

小寶最近很愛穿這雙雨鞋出門就算沒下雨

然後有點大雙,有時候會脫落都很擔心她會絆倒自己~但她就愛穿咩

 

 

CIMG1438

 

當然現在的穿著也是走寬鬆路線

陳小寶今天超故意我們明明有買早餐她一直盧小要衛教室的糖果XD

 

CIMG1432

 

按照她了麻只好,有一個還是護士自己拿給她的喔

 

CIMG1440 CIMG1441 

這次一樣還是挺快的已經看完超音波在批價囉!

看看這對父女不知道在溝通甚麼齁

這天我也幫小寶量了一下身高,她身高來到了90CM......這代表甚麼呢

很多不用收費的餐廳/遊樂區過了90CM就要酌收費用了 

 

 

 

S__2646081

 B肝檢查報告出爐:

這張是B肝檢驗報告,抗原都是陰性所以醫生說正常OK勒

孕婦總是要抽一堆的血耶><"

但為了肚子的寶寶這是應該的

 

S__2646082

 妊娠50公克耐糖測試檢查報告出爐:

這邊我的數值是70

爬文看到好似標準值在130-140這邊有兩種說法拉我馬恩摘

總之醫生也是說:正常

 

S__2646078 

 超音波&4D圖像:

弟寶這調皮鬼,平常皮得要命這天給我裝害羞!?

醫生在照的時候很明顯就看到他一隻手遮了他自己的臉

從另一個角度來拍他,總算肯露半邊臉來

但是因為那角度不是最好的視野,拍出來的半邊臉有點驚悚哈哈哈哈這樣講自己的兒子好嗎

 

看他BPD跟AC數值都小偏大了一些

不過都大1-2周醫生也沒說甚麼

就是叫我不要吃太多了................

再來下次就要開始兩周一次囉~也到了這樣的週數代表弟寶快要跟我們相見了

比起第一胎這次想到要生產我還真的很害怕><"""因為知道那種''痛楚''

怎麼辦了(抓頭)

 

 

 

 

CIMG1466 CIMG1494

產檢完畢就回家變裝,畫點妝有點人樣這樣才不會嚇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哈

這時候側臉還可以騙點人

現在不管側臉還是正臉都是肥滋滋的 阿娘威))))))))))))))))

 

CIMG1471

這張有先傳去粉絲頁讓大家歡樂一下

小寶嘴上那圈白色謎樣物體是甚麼呢????

就是她近期很容易有口水疹,我拿慕之恬廊的維他命膏護膚膏給她抹抹 (俗稱的屁屁膏哈哈哈哈)

就是要抹的這要白白一層才有防護的效果喔!超好笑的拉

但大家看到小朋友抹成這樣時,千萬要記住【視而不見】這句成語

不要去提醒她她臉上是這種模樣XD不然她會一直去摸一直去抓的

 

CIMG1498

這天去華視後面的巷子吃了這間叫做【紅通通】的韓式料理餐廳

點了不少東西,主餐是一隻雞味道挺濃厚的

重點是這間的韓式小菜很好吃可一直續一直拿害我想說點碗白飯就可以吃到飽麻下次(人家有低消拉XD)

 

CIMG1509

我們光吃就來不及聊天了

紅通通下午還會休息,所以用餐時間整個被壓縮了好可惜~~~

 

IMG_5034  

這張大一的照片應該是可以哪來跟上圖做一下Before VS After 

不過有人沒到就是了

老公說他不喜歡我太瘦很像哭魯頭 (喂!!!)

 

CIMG1507

這幾個除了是同班四年的大學同學外~還是我的同居人

ㄘㄨㄚˋ小姐這次沒上來好可惜,雙胞胎一個媽咪真的很難攜帶@@

我右邊這位剛新婚完不久,右邊兩位等你們的好消息囉

 

CIMG1510

轉角這間花店也太可愛了吧

CIMG1511

我們原想說要以花店為背景

不過自拍還要有漂亮背景實在太難倒我了 (我發現我這個側面看起來很胖哈哈是真實的胖)

 

CIMG1512 CIMG1513 

後來到了阪急百貨,我看了agete的尾戒其實我一直都有帶尾戒的習慣,自從那件事以後(哪件是哪件事@?@)

不過還是沒買到是老公一直慫恿我買一個

到了內衣層我正好在找漂亮的內衣因為想說可能拍照要用

如果是平時孕期穿的內衣我幾乎目前只穿Bravado的孕婦&哺乳內衣

超好穿的之後再發文給大家研究一下

 

S__2646076 

不久前阿奶大師來了家裡一趟 (誰是阿奶大師)

有在發摟我的不曉得有沒有記得我第一胎的孕婦寫真阿

當時很多媽咪私訊我是給誰拍的?答案就是阿奶大師 

不過大家當時有私訊跟我哭哭,因為奶兄當時在當兵不太接案的

現在就沒這個問題啦不過他案子也挺多的不管是婚禮、婚紗、孕婦寫真等等他都有在接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

 

  阿奶作品網站:http://www.nyukochiang.com/

  Maki第一胎的孕婦寫真文: http://makiwish.pixnet.net/blog/post/30642692

 

 

 

 

***延伸閱讀**二寶弟弟***

[懷孕日記開張]二寶來報到,越想懷孕越懷不到,沒特想懷就中獎了!!!

[懷孕日記]第一次產檢秉坤婦幼醫院,抽血抽抽抽...瘦了1K真好

[懷孕日記]第二次產檢秉坤婦幼醫院,驗血驗尿報告出爐、超音波照出?某部位

[懷孕日記18W]第三次產檢性別大公開!!!

[懷孕日記22W]第四次秉坤產檢,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評估報告出爐!

 

***延伸閱讀**小寶姐姐***

[孕母日記八]甜死人不償命的妊娠糖尿驗♥28W

[孕母日記七]小寶長大會踢人了胎動小短片♥24W

[孕母日記六]令人臉紅的小寶超音波圖片♥20W

[孕母日記五]揭開小寶性別之謎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