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67 

大合照,今年大家真的很認真耶 想到去年的復古趴XDDDD

每年五月這時候,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是說跟這群年輕人在一起玩自己也好似年輕了不少 (只有一夜的年輕哈哈)

是說都兩個孩子的娘了,這樣好嗎?  

當然好啊 !!!!!!!為什麼不?

全職媽媽這個無薪水的職業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我受不了也會跟老公吵著~回學校工作好了拉~

總之呢偶爾讓自己放鬆這點沒有錯,這樣會更有動力繼續擔任''媽媽''這個角色

要做的就是先安頓好兩位小朋友即可 

 

我婆婆當天下班就來桃園家裡照顧大姐小寶~

另外小花弟弟的部分我請了好友的媽媽(褓母)來顧個12小時 (後來我時間有點超過 真不好意思XD)

這天是慶生會主角是我的好姊妹九咪姐 (硬要喊她姐明明很年輕這樣)

跟她生日差一天的我.....好啦差了好幾年+1天

也就一起慶祝~沾她光我是個朋友很少的人 嗚嗚嗚

連續兩年一起  超開心也超期待

當她說這次主題是------->卡通趴

我是有點想說我在家裡顧小孩好了 噗噗

 

 

我們在前一個假日就跑去西門町捷運租借衣服就是那條街

之前有在青龍借過,那邊衣服真得是滿到不行(笑)

這次我們刻意往裡面走一些---->其實是因為車停在後面那區

我挑了個在2樓位置的店家

因為我被櫥窗的毛怪裝給吸引了

這間叫''采優''

http://www.holly-world.com.tw/

 

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哈

她東西較少,相對道具保養的比較好~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那條街都可以拉 漢中街?嗎

 

 

 

P1140596 

雖說是慶生會

我們壓耕都沒買蛋糕耶

那麼這麼可愛的米奇米妮蛋糕是誰送來的愛心呢

 

 

2 

叮咚!就是她 ♥ CHIAO 恰歐 

她對朋友超阿莎力的,一直都很欣賞她

不過這天她不能待久,送上了兩塊超可愛蛋糕是她的大心意

(她真的是蛋糕達人,有在發搂她BLOG的網友應該知道呵呵)

 

 

CIMG5717

這光線顏色好詭異XDDD

看我們家九咪咪超市和春麗的扮相阿

不過頭上那兩顆?球真的太搶眼的大顆了

九咪咪的頭小這樣組合起來有點幽默感  

 

 

1 

晶晶辦丁小雨整個很方便 帶個帽子拿著大便?XDDD

穿個吊帶褲就完成扮裝了

另外中間這個女人還先跑去微風之夜才來

講真的她扮的這個卡通腳色是誰啊???????????

雖然她有說但我那天原則上記憶力接近10  (還不是0還有一咪咪的記憶哈哈)

下次有這樣的趴踢我不要帶TR15去了 好容易糊掉

 

 

P1140462P1140460 

這組情侶的組合也挺酷的

安叔是彼得潘,ALMA是虎克船長

這女人果然喜歡走特殊風格,很少女生想要扮演虎克船長的

不過她的眼罩呢????

沒戴眼罩不到位拉~~~~~~~~~~~~

 

 

P1140428

辛巴扮演的是三眼怪 (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哈哈)

這實在太吸睛了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拍照

當他還沒戴上頭套時~

我遠遠的看了一下想說: 哇!有人扮小叮噹阿 

 

 

3 

不過穿這身一整晚也是很熱的 會流汗

唱歌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脫了哈哈哈

他很會唱歌,連續兩年跟他飆歌 (不過今年我很快就陣亡=_=)

 

 

P1140425  

飛機哥的鋼鐵人扮像真的帥加上他又高

不過光著腳丫也太違和了吧 

 

 

P1140558

維維扮演了賈方,就是阿拉丁神燈裡面的壞人角色

那帽子也太巨大XDDDDDD

並且請看他的腳,翹的非常有戲,有到位 不錯不錯

後面還躲了個瑪莉兄弟哈哈

 

 

P1140492

魯夫的夾腳拖 這是穿自己的拖鞋吧 好涼快XDD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麼笑翻

這是甚麼意思,我們到底在幹嘛阿 ????

 

 

P1140487P1140481 

在來就是我最愛的人囉 我家腦公>\\\\\\\\\\<

我們是蝙蝠俠VS神力女超人的組合,這是明年還後年的電影耶XDDDD

 

 

1  

如果再加上這對不能出席的姐弟

我們全家就變成英雄家族了  

 

 

 

 

一堆花絮照片 BJ4 XDDDDDDD

P1140545

這間MOTEL還有撞球桌真酷

 

P1140537 

看到這張小叮噹的屁股忍不住放上來很好笑

鋼鐵人在用HTC打電話嗎XD

 

P1140528

不懂我在幹嘛 看起來是唱歌點歌

 

P1140516P1140533

老公是蝙蝠俠的外殼,蜘蛛人的內心?!

 

P1140515

熊麻吉好古錐啊!!!

 

P1140473

這對情侶好有戲XDDDDD

 

P1140469

咪咪那兩顆每看必笑 (是頭上那兩顆謝謝)

 

P1140439unnamed  

超北七的拉XDDD

三眼怪在幫我拉披風哈哈 

這招我也用在老公身上真的是很傻的感覺

 

 

P1140438 

九咪跟悟空交換頭飾還挺搭的壓

 

 

P1140594

胡鬧之後我們還是回到了真實的生活哈哈

超討厭跟九咪合照會顯得我的頭很大 

 

P1140591 

這張是在討論甚麼鬼XDDDDD

我猜我應該又在跟九咪亂告白甚麼吧  

 

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照顧 ((((深深一鞠躬))))) 

一年只有這麼一次的老木胡鬧時間

能交到這樣之心的好姊妹真的很難得

聽大家說我的戰鬥力指數只維持了一下下

後來我就在那邊睡了一覺到早上 真的太好笑了(汗)

因為平時一打二的生活真的挺累的

這天還是我生了第二胎以後第一次睡的那麼好 (中間都不用起來餵奶有沒有)

 

因為都是很好的朋友加上老公全程盯場

我整個不擔心睡得很香甜

聽姐妹說我後來哭的亂七八糟 

真的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只是常常要''為母則強''

但其實真的好累.......但不能因為自己累就丟著不照顧他們姐弟吧

 

有網友說感覺我好像很能勝任這樣的生活

其實我也會偷偷掉眼淚

也會因為受不了跟老公吵架

其實身為媽媽的我們哪有不辛苦的

 

也有網友留言跟我說: 原來我不孤單

媽媽都是這樣子的

沒錯,每個媽媽都在進自己的最大能力去照顧他們的孩子

再累再辛苦 哭哭眼淚擦乾就繼續再出發

 

但如果真的有空檔

可以出去透透氣喘口氣

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通常這種機會是很少的,但都悶在家裡太久也是不太健康

 

今年生日跟母親節正好同一天

太有感觸了哈哈

希望我的孩子們快快健康長大 快快去學校念書(喂~)

 

 

 

 *****延伸閱讀*****

2014愛你一生一世♥小寶生日快樂兩歲棒棒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美國手工雪紡澎裙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