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9

派對的邀請卡如上是我趴踢前一天才想到要做的哈哈

因為看到這張小花鬍子奶嘴照片整個就靈感一來

連這滿周歲的明確主題也是做邀請卡才臨時想到的,我很重視感覺麻(咖馬咖馬給我感覺~~~)

我會陸續分享派對的布置、蛋糕、場地還有抓周活動等相關資訊

這篇讓我單純寫一下短短的感想好了

因為這中間經歷了不少血淚交織阿  

 

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要''認真''的幫弟弟準備生日趴

不過隨著時間的逼近

慢慢覺得這樣可能不太公平

因為小寶姐的滿周歲趴踢也算有認真準備

至少他們以後長大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XDDD

這趴踢準備的有緊促

場地是前兩天才訂好的,還好讓我們找到很適合心中想要的風格地點

不過位置在新北市稍遠一些

蛋糕也是前三天才去訂,這顆蛋糕噴了不少錢

抓周也是前三天租好請對方寄來

這一切都那麼的緊急

 

所以拉!我這個人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平時我可以很豁達的那種

但一旦決定要做甚麼,就會處於緊繃狀態

我的情緒此時容易焦躁

連帶的我身邊的老公就很容易遭殃

 

 

 

IMG_6900

不管如何結果是美好的哈哈

當天我自己本身很盡興

為什麼呢?

這是小花弟的生日趴沒錯

但也同時是老木的母難日阿!!!

過生日的同時大家真的要想到生你的母親照顧你的母親 (推眼鏡)

總之呢~當天我就把這聚會當作自己的生日在過哈哈哈哈 

 

 

IMG_6904

另一個主角(好啦!其實他才是真正的主角)

當天穿帥帥還特地先前帶他去剪了頭髮,人生第一剪喔之前滿月都沒剪說

 

 

IMG_6895

 

場地本身條件就很適合我們要的配置跟感覺

我們就帶了一些布置的氣球跟投影燈過去 

因為某人當天才跑去剪頭髮跟染髮(染髮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所以我們整個底類出發

送空飄氣球的都比我們先到

好家在除了我們自己家人以外,我的好朋友們也提前到這

一群人很快就把場地布置好了

覺得開心

 

 

IMG_6896

我洗了超多張照片

這是其中一部分,之前有在FB跟大家說一張4*6要7元會不會太超過了這樣

因為照片也是這幾天處理的,有急

不然大家都有建議我網路洗APP洗或是COSTCO洗都會便宜很多

 

 

IMG_6903  

看到很多個自己就覺得好笑

後面在跟大家詳述這到底是在做什麼XDDDDD

 

 

IMG_6786

這聚會有小朋友的參與熱鬧&有趣許多

雖然有時候很忙XD

所以在找場地的時候,我們會希望有一區遊戲區for小朋友們

至少有地方讓他們玩發洩體力,大人會輕鬆小孩會開心有沒有

 

 

IMG_6780

抓周的時間我們晚了些才開始

小花已經準備要進入睡眠狀態,他一直看一直前進後退就是不抓阿XDDD

這天大概下午讓他睡到三點多

我們四點到現場本來預計五點就要活動開始

不過!!!!有人太晚來噗噗(我有筆記前三名)

因為大家都很重要所以盡量等到大家都到齊在開始

小花就有點睏了 

 

 

IMG_6801 IMG_6800 

我當天沒有請攝影師ㄚㄚㄚ

都是朋友幫我捕捉的

然後我喝得太開心!?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最後的大合照...................這應該是唯一我的小遺憾

 

 

IMG_6796

我現在只能慢慢跟大家蒐集照片XD

看到我穿夾腳拖只覺得自己很聰明

其實我一開始有穿比較正式的鞋子,但我知道我的個性(好姊妹出發前還是覺得我把拖鞋帶去好了)

你看!我自己中途就會去換鞋哈哈哈

真的很愛夾腳拖耶!出國也都是

 

 

IMG_6792

 

看到九咪我就覺得她欠我一次!!!! 哼哼

(怎麼突然亂入的生起氣來了XD)

 

 

IMG_6906  

好啦先這樣我先蒐集好照片在仔細的分享這慶生會的各個部分喔

 

大家可以先回顧一下小寶姐的滿周歲慶生

當時我們辦在自己的家

不過當時桃園家場地大小還可以

現在搬來台北的空間小了不少,怕大家真的會太擠

之前真的有考慮直接在家裡辦

本來想說就邀請少一些人家裡應該夠塞

後來還是覺得包場地更合適,事後的清潔打掃也很辛苦啊XDDDDDD

 

喔對這篇本來是要靠...北邊的

像是蛋糕店家跟氣球廠商阿~不過齁這天結束後覺得要放下恩怨比較好哈哈哈

畢竟這周歲趴踢我很開心(小花弟才是主角耶這位太太)

 

 

********延伸閱讀******

周歲生日造型蛋糕、場佈、氣球、小道具、投影燈的準備,如何將派對佈置的更有FU>///<

【周歲PARTY活動籌劃】超歡樂的小遊戲→媽媽在哪裡?根本唐伯虎點秋香哈哈哈

抓周用品道具要租還是要買?小花滿周歲生日趴抓周分享,還有租&買的店家資訊

小花滿周歲生日Party-準備&心得感想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手工夢幻大澎裙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卡通生日扮裝趴踢♥一年讓媽媽我放肆一次,後來變成補眠行程!?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