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5  

沒想到我也來到的這天,要幫剛上幼兒園的女兒準備''回家作業''

出社會以來都是我出作業給小朋友,現在是風水輪流傳的意思XD?

學校喜歡出''有趣''的作業我知道,當自己身為家長之後才知道這些東西雖是簡單但也會讓家長有點緊張

學校老師通知:家長需準備一面具帶到學校

聽起來很簡單吧!其實作業真的可以簡單也可以很難

不過以幼兒園的程度我們真的不要對自己和小孩太嚴苛哈哈哈

本來想去買那種卡通塑膠面具直接讓她帶去即可

後來再次問老師,她說是希望在家裡的時候,小朋友跟家長可以''一起''準備

 

原本這個重責任務是交付給老公

至少先買點材料回來咪

 

 

IMG_1220 

哪知道出去一趟..................

來了四枚面具,這是要乾麻XDDDD

我們最近並沒有趴踢好嗎? 你們不覺得太浪費$$了嗎

裡面幾個是幾十塊地就算了,右上角那個有朵花的面具我看到價格有腫塊吐出血來的感覺 

回頭質問老公,你知道這面具多少錢嗎??????

老公一臉茫然..........難道爸爸碰到了女兒的撒嬌的請求都會瞬間智力歸0嗎!!!!

總之老公說那是小寶要的,so.....

 

OX的~裡面我只覺得那面全白色的面具才是我們要用的材料

 

 

 

IMG_1225

其實懶一點就讓她直接帶去就好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小小配合一下老師比較好哈哈 (用一點點心)

 

 

IMG_1226

我們不需要美觀XD

但只求同心協力 (是這樣說的吧)

 

 

IMG_1227

拿出家裡的蠟筆兒,讓兩個沒有美術細胞的一起來完成彩繪面具吧

 

 

IMG_1229

小寶一定是隨興(亂)畫

這過程中可以跟她說我要甚麼顏色的蠟筆請幫我拿,多認識一些不同的顏色也不賴

這盒有24色的MOS蠟筆,非常好畫~很滑

 

 

IMG_1236

第一階段我們算是完成了XDDD

這應該是貓面具吧? 我覺得此時它很有哈士奇的風格  

 

IMG_1240

基本的完成後,我就放手交給小寶姐了

隨意她在上面塗鴉都沒有關係,本來就是開心就好

 

 

IMG_1243

這小妞還來疊色這一招哈哈哈哈

 

 

IMG_1241 

加上了鬍子之後,濃兒很感興趣的走來聞聞

該不會以為是同類吧  

 

 

IMG_1255

完成囉!!可以交差了哈哈哈哈哈

 

 

 

IMG_1249 IMG_1258 

她看起來挺喜歡這副面具的 (我自己感覺啦)

 

 

00  

她戴著面具在家裡行走

整個有種幽默的FU,為娘的已笑翻

 

 

IMG_1207 IMG_1209 

為了不傷老公的心,我們還是帶著他買來的面具把玩了一下

 

後記:

小寶帶著面具從學校回來後

老木:老師有沒有說你的面具很可愛

小寶:應該是沒有ㄝ

老木:應該勒 XDDD

 

面具後來的下場呢!

有花的那個,花朵被小鬼們拆掉

紅綠配色的被小鬼給踩破.....

美國隊長原本眉心上的**A**會發光 (已沒電)

我們畫的這頂我也搞不清楚他去哪了哈哈哈哈

 

 

 

IMG_0953

所以說不用買太多嘛~~~~~~~~~~~~~~~~~~~~(老公聽到請回答)

老公表示:........ZZZzzzzzZZ

 

 

 

 

IMG_1176 IMG_1194

剛好那幾天也是聖誕節

兩個孩子換上了小琴姨姨的愛心,呼應一下這一年一度的佳節

一個是聖誕樹姐姐 VS 一個是麋鹿小花弟

褲子是一模一樣不同尺寸的

 

 

IMG_1202 IMG_1217 

帽子是九咪姨帶給他們的

小花弟真的是無法戴上帽子,秒帶秒拆XDDDDD

姊姊以前也是,不過後來有陣子很常在她出門時幫她戴上帽子

後來也就比較習慣了

 

 

 

IMG_0961

講到戴不住! 就讓我想到口罩

這陣子全家人都病了,要小鬼們戴的住口罩真的是非常有難度

 

 

1

想說來的口罩三人組的合照

拍沒幾張,弟弟就立馬拉掉

 

 

IMG_0980

不死心地一直重複,我戴他拆的動作

終於讓我捕捉到一張戴的好好地摸門!

粉絲團的團友以為弟弟會戴可以戴~殊不知這只是一秒瞬間阿 

 

 

IMG_0973 

兩個口罩姊弟乍看下還挺可愛的

但我真的不希望他們生病

常言道:學校是病菌的溫床 

這是真的,小寶沒去多久的學校就因為有小朋友腸病毒而停課一週

小寶停課的當天下午回家後就開始發燒

不過她身上並沒有太明顯的''腸病毒''特徵,比較像感冒(但有時腸病毒就像感冒一樣)

倒是小花弟也被這波學園病毒給傳染了

原以為的小感冒~過了幾天出疹跟水泡 (手足口)

提早訓練身體的抵抗力也不算壞事.......

 

 

 

 

*****延伸閱讀((弟弟)*****

[老木日記]小花預防針三管齊下?!!!亞都麗緻吃小季喜酒囉~士林官邸公園放風去

[老木日記]前進冰雪奇緣特展,家裡有個Let it go癖的女兒,我也只好當個''孝女''讓她開心!

[老木日記]帶孩兒們去圓山MAJIMAJI集食行樂的粉Pink小餐廳繽紛樂園+打預防針囉(小花6M小寶2Y9M)

[2014暑假]夏天避暑勝地上山去♥我和孩子在南投仁愛鄉紅香部落的生活小趣事

【頭很圓的小花弟弟4M】自從出生滿月打完之後,整個遺漏掉的預防針,粗線條如我啊~

【小花4M】滿四個月穿紳士裝收涎囉!這次的收涎餅乾是mini 5Q

[老木日記]小花2M小寶2Y4M。姐姐發燒感冒,警戒ing!小花參加人生第一場喜宴

[小花弟弟1M16D]滿月後訓練不夜奶睡過夜,惡魔化身小天使,成功

 

*****延伸閱讀((姊姊)*****

[女兒3歲生日慶生]冰雪奇緣蛋糕Elsa+Anna有夠精緻,Frozen餅乾超可愛,連禮物都Let It Go到天邊了

[老木日記36.37W]看到更廣闊的世界&High玩魔力球&每天都要...?

[嬰兒作息時間]10M小寶斷奶後的規律作息記錄表

有規律作息的嬰兒,才有快樂幸福的父母!(小寶作息表3M-5M)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